三代幸福同遊國家公園 大手牽小手同遊塔塔加

2018/07/11 11:24
記者|吳素珍  圖|地區:南投

三代幸福同遊國家公園系列活動-玉山梯隊「大手牽小手,同遊塔塔加」開始報名囉!

 

107年內政部營建署特別邀請三代同堂家庭幸福同遊國家公園,各國家公園從3月起即著手辦理一系列的活動接力賽,一路來到充滿活力的盛夏,正是到訪中高海拔地區的好時機!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規劃於7月28日、8月11日、9月22日辦理3梯次「大手牽小手,同遊塔塔加」活動,將於活動前一個月開始受理報名,歡迎三代親子共同報名參加。

 

活動的結尾,將帶領參加者前往石山服務區實地觀察臺灣獼猴習性及生態保育,並進行解說導覽。

 

活動從南投縣信義鄉塔塔加遊客中心為起點,引領參加民眾認識玉山國家公園生態資源後,進行「森林療癒」活動,透過解說以身體的五感去體驗森林及大自然的感動,並安排「DIY自然體驗活動」,利用自然材料製作臺灣野生動物Q版模型。在活動的結尾,帶領參加者前往石山服務區實地觀察臺灣獼猴習性及生態保育,並進行解說導覽。活動搭配手機、放大鏡等自然觀察配備,觀賞高海拔植物特質,大手牽小手共同欣賞夏日高山花季繁多盛開,一起探索塔塔加生態步道,感受大自然能量與生機的美好。

 

玉管處「大手牽小手,同遊塔塔加」第1梯次活動將於107年6月28日上午9時開始報名,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apply.ysnp.gov.tw),詳細內容請見該處官網活動簡章。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難得的機會報名參加。

資料來源:台灣好新聞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