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的絕佳防護面具 【Masked車體包膜】

2018/05/02 17:57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苗栗縣

現代民眾拿到新手機,第一件事情就是拿去包膜,好避免碰撞或是出現刮痕,你知道嗎?現在汽車也流行包膜,藉此保護新車原廠烤漆,老車也不用再花上一個星期的時間等待重新烤漆,選擇車體包膜只要花費數小時,就可以讓舊車看起來跟新車一樣,還能順便換個顏色,而且效果也比一般打蠟鍍膜還要持久,最重要的,還能讓愛車因此光亮如新,甚至還有保值的效果。
   【Masked車體包膜】的年輕創辦人林旻佑,當初就是苦惱愛車的照護,於是認識到車體包膜的好處,再加上這個新興產業正改變著一般人只能選擇汽車美容或進場烤漆的傳統觀念,因此他毅然決然放下原先科技業的工作,用一年多時間到專攻車體包膜技術的名店學習,辛苦的學徒生涯中,從膜料的認識應用,到車體各部位的施工手法,扎扎實實的了解並反覆練習上萬次,雖然辛苦但他始終遵循師傅的教導「膜料要慎選,手工不能急」,這也成為他開店最重要的宗旨,那就是【技術與品質兼具的最佳包膜服務】
   因為曾經在科技廠待過,因此林旻佑深知精準性的重要,因此每一次施工時,他都會確實做好量測的工作,一點都不馬虎,他說【每一車的保桿都不盡相同,因此必須對應不同的技術施工手法,並確實注意車體每一個角度轉折,如此才能真正做到包膜平順無痕】,就是這樣的堅持,讓【Masked車體包膜】經手的每一台車,包膜都如此精準完美,深獲好評。
除了技術手工嚴謹外,【Masked車體包膜】在膜料上的選擇只使用評價最好、穩定度最高、耐候性與防刮力最佳的材料,提供如美國3M、法國、荷蘭等世界知名大廠的產品,除了品質有保證與3-5年保固外,另外也提供局部修補服務,讓消費者無後顧之憂。林旻佑也特別提醒車主,切勿為了貪小便宜選擇坊間來路不明的膜料,保護力與耐候力不佳之外,將來若是想要移除很有可能因此傷了原有的車漆,其實是非常得不償失。
   【Masked車體包膜】的施工服務,除了汽機車體保護外,還有外觀改色、車燈保護、內裝等項目。特別值得一提的內裝包膜服務,這是因為林旻佑發現有許多老車或是歐系車,常因為車齡過大造成車內儀表板老化,環保材質的表漆脫落等現象,但偏偏儀表板不好更換,造成許多車主困擾。但其實這些問題只要善用內裝包膜就可以解決。雖然是老車,但施工時仍遵循專業手法,細心清潔移除表面的雜質與落漆完畢後再完整包裹各式膜料,如此就能重現車室光彩,這樣的老車改造,也時常讓客人驚艷。
創辦人林旻佑把每一台到店裡施工的車,都當作自己的愛車來對待,因此特別堅持施工品質與售後服務,這讓【Masked車體包膜】開業兩年多來就累績了許多好評,不僅讓新客很滿意,熟客也像朋友般的熟捻,甚至還幫忙推薦。如果你追求的是完美車膜品質,要求的是平整滑順施工技術,來【Masked車體包膜】,絕對讓你物超所值又滿意!!!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