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與專業 承軒工程使命必達

2019/07/30 14:16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新北

【價格實在、施工品質優良的裝潢修繕服務】承軒工程

由於對居住環境越來越要求及重視,室內設計已經成為現代人,居住前的一項必備工程,不論是購入新屋、中古屋,抑或是傳承老宅的翻修,入住前的裝修都是很重要的一環,而在林立的室內設計公司裡,挑選也成為一個重要的課題,也因此長期深耕經營的企業,儼然成為一個優良品質的保證。
 

深根在地,經營建材近三十年

經營建材起家的承軒工程,擁有在板橋深耕近三十年的晉昌建材有限公司,是新北市建材業界的翹楚,除三家門市賣場、三間倉庫外,更有獨立的物流中心,專車專件配送,因一路走來奉行「誠信經營,服務至上」為宗旨,讓客戶滿意度穩定的保持在高標準。近年來更致力於推動營運制度化管理,還導入POS和ERP系統,積極的提升服務效率。 

立基專業,延伸服務

為服務更廣大的客戶,李恆誼董事長創立承軒設計工程,培養專業的設計人員,提供從規劃設計、工程施作到完工驗收等,單一窗口的專業服務,免除客戶在裝修時必須面對多重窗口的困擾,讓客戶能從選料時就一起參與,提升入住前對於家的歸屬感,也有更多機會加入自己喜歡的元素,完成更接近自己心目中家的形象。而也因倚賴著經營建材的深厚基礎,能在家顧價格的同時,提供更優質的材料及專業的施工品質,除能為客戶節省成本,還能保持服務及工程品質。


為愛保留回憶

李恆誼董事長說︰「承軒承接過許多老屋翻新工程,都是父母傳承下來給子女的,所以保留回憶,也是設計工程中很重要的一個元素。」設計師們會透過與客戶的溝通,在規劃新主人的居住需求裡,保留住珍貴的回憶,在專業的建議下,提高更多的附加價值,完成客戶對於家的期望與夢想。

用心服務,讓您放心

承軒工程因價格實惠、品質優良、服務到位,工程經驗豐富,其好評價在客戶間口耳相傳,也因此工程服務範圍不斷擴大,目前以跨大服務範圍到新竹以北,你也有房屋要裝修嗎?這樣優質、好評不斷的承軒,怎能錯過!承軒工程,等你來體驗喔!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