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生活,用心守護你我的生活環境。

2024/04/10 10:04
記者|陳玉玟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市

一九八六環衛有限公司

台灣的天氣和環境,天生就是各種小生物的樂園。不管是蚊蠅、白蟻,還是各種奇奇怪怪的蟲子,它們都愛在我們的生活環境裡鬼混。這可是個大問題,不只是煩人,更可能傳播疾病。幸好有『一九八六環衛』這樣的專業環境衛生維護團隊,像是生活環境的守護者般,隨時準備好幫我們把這些麻煩擋在門外。

一九八六環衛有限公司可不僅僅是除蟲公司那麼簡單。他們的服務從一開始就不同尋常,首先是提前預防。就像我們平常會預防感冒一樣,一九八六環衛提供專業的蟲害狀況評估,還會給出解決方案,讓我們提前做好防範。而且他們不僅會來一次,還會定期追蹤檢查,確保問題得到根治。

不同於一般的衛生防治公司,一九八六環衛有限公司可不僅僅是除蟲公司那麼簡單。他們的服務從一開始就不同尋常,首先是提前預防。就像我們平常會預防感冒一樣,一九八六環衛提供專業的蟲害狀況評估,還會給出解決方案,讓客戶提前做好防範。而且他們不僅會來一次,還會定期追蹤檢查,確保問題得到根治。

在這樣的服務背後,是一支優秀的團隊。一九八六環衛的每一位防治師都經過嚴格的專業培訓,確保他們擁有足夠的技術水平及服務品質。而這一切都得歸功於公司的創辦人陳囿任先生。陳先生是個有著數十年資歷的專業防治師,在環衛行業裡可是個行家裡手。他深知市面上服務的良莠不齊,因此他決定創立一家能夠兼具專業和親民形象的環衛公司。他用心培訓每一位防治師,確保他們都有足夠的技術水平,讓客戶安心。更以身示教引導防治師要擁有同理心,用心提點客戶提早防治環境衛生遠比蟲害發生後的消除更加重要,除了能避免疾病傳播,更能帶來安心並優質的生活環境。因為他知道只有這樣優秀的團隊,才能夠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而這種服務態度也深受客戶的喜愛。許多客戶都讚揚一九八六環衛的防治師們不僅技術高超,而且服務態度親切貼心。每當有問題時,他們都能及時解決,讓客戶感到十分放心。正是這種用心服務的態度,讓一九八六環衛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總的來說,一九八六環衛不僅專業,更是生活環境的守護者,為我們帶來了更安心的生活。他們提供的不僅是除蟲服務,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保障。無論是在預防還是解決問題上,他們都始終如一的堅持著最高標準,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健康和舒適。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