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細膩,無憾祝福,人生旅途的最後送行者。 喪禮中的溫情力量,最後一程的真摯祝福。

2024/04/08 15:38
記者|陳玉玟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新竹縣

御達生命禮儀,這個名字或許在市場上並不十分響亮,但在禮儀服務領域中,卻因為服務的細膩及溫暖,成為一顆璀璨的明珠。范楊達禮儀規劃師,擁有二十幾年禮儀服務的經驗,為實踐自身的初衷及理念,創立了御達生命禮儀。強調以服務為宗旨,而非以賺錢為目的,並以此理念帶領充滿熱忱的服務團隊。

這樣獨特的經營理念,讓家屬皆感受到誠摯的服務態度,也使得御達生命禮儀在市場上獲得了一席之地,為此贏得了許多家庭的信賴與好評。

楊達是一位虔誠的佛法信仰者,勤力於信行學,做好自我的人間革命,他深信人間福德及人世因果。在他眼中,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無價值得尊重與珍惜,因此,他致力於為有緣人提供最溫暖、最細膩的服務。契約價格透明化,御達生命禮儀以誠信為本,合約內容細則清晰,客戶能清楚的了解每一項服務的收費,不做虧本生意但也不用競爭市場價格,因為他相信,善念是讓事業長久的基石。所以即便遇到案件因削價而失去,楊達也能以平和的心態祝福對方,只期待逝者在最後一程,能得到最圓滿的祝福,一切隨緣,這樣的胸襟與品格令人敬佩。

除了在禮儀服務上的專業表現外,御達生命禮儀更關心弱勢家庭的需求。他們不僅會盡力協助申請政府各項補助,還曾因為家屬申請資料不完整被退件,而自行掏腰包幫助圓滿的案例。楊達說:『能幫我就盡力而為,畢竟最後一程若無法圓滿,家屬心中的遺憾,是會留著一輩子的。』感性的話一說完,他便靦腆的笑著說:『我也只能量力而為,若金額太大,我也無能為力啦。』

但能有這種對社會的回饋精神,也著實令人欽佩,也難怪御達生命禮儀在業界中,能獲得了良好的口碑,能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賴與真心託付。

楊達也提醒家屬在尋找禮儀公司時要多加比較,簽立合約時更要仔細審查合約內容、細項、數量…等細節,確保了解每項服務的內容與收費標準。此外,現在資訊發達,家屬也可以上網查詢相關資訊,或向家人、朋友尋求意見,以確保做出明智的選擇。

御達生命禮儀以其獨特的經營理念和優質的服務,在生命禮儀領域中獲得了良好的口碑。不僅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溫暖、細膩的禮儀服務,更關心社會角落的弱勢群體,展現了企業的社會責任。對於家屬來說,選擇御達生命禮儀,不僅能夠為往生者送上一個圓滿的喪禮,也能夠獲得一份無憾的祝福。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