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精湛、風格多樣,探索腕錶設計的多重面貌。

2024/04/08 11:38
記者|陳玉玟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市

Taiwan Cronusart

經典傳承、創新設計,腕錶界的時尚先鋒。

時尚界,一個永遠不缺乏變化與創新的舞台。而在眾多頂級腕錶品牌中,深圳市樂奇珠寶有限公司旗下的CRONUSART腕錶品牌,正以其原創設計與對休閒機械腕錶的專注,逐漸嶄露頭角。以當仁不讓之姿,要將傳統與創新完美結合,打破正裝錶的嚴肅,拒絕循規蹈矩,用圖騰、材質、配色,來彰顯獨特的品味,如同CRONUSART腕錶品牌客群中,擁有的年輕創業家、藝術工作者、時尚明星們共同的特質,CRONUSART腕錶品牌也將成為時尚腕錶時代的先驅者。

CRONUSART品牌在材質研發方面展現出卓越的優勢,尤其是擁有的藍寶石工坊。這個工坊專注於研發高品質合成藍寶石腕錶零件,為整個製程樹立了新的標準。這種專業不僅為品牌帶來了獨特的技術實力,更突顯了其對品質的堅持追求。

永年國際負責人吳牧陞作為CRONUSART的台灣總經銷商,深知CRONUSART品牌的奢華、品質和工藝之精湛。更了解腕錶不僅是簡單的時間工具,更是一件精緻藝術品。所以他以多年的專業累積出的經驗,提供客戶全面的諮詢服務,無論是尋求經典款式還是追求個性創新款式,CRONUSART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CRONUSART不僅在技術上有所突破,也在設計上持續保持創新精神。目前共推出了97款自動上鍊機械腕錶,每一款都擁有3至6種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滿足了不同消費者的審美需求。而在材質上的不斷改良,使得機械式手錶更加輕盈精致,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佩戴體驗。

未來,隨著消費者對個性化定制的需求不斷增長,CRONUSART將進一步擴展其定制化服務。品牌通過融合東西方文明、復古與現代文化,為手錶增添了更多個性與魅力。這種個性化趨勢將成為腕錶市場的主流,而也是CRONUSART欲成為引領時尚潮流領航者的目標。

在眾多腕錶品牌中,CRONUSART以其不懈追求品質與創新設計脫穎而出。無論您是追求品質還是個性,CRONUSART都能滿足您的需求。這不僅是一塊腕錶,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選擇CRONUSART,讓您的時尚品味與眾不同。

在CRONUSART的崛起過程中,永年國際及其負責人吳牧陞先生功不可沒。他們的卓越領導與對品牌的熱忱投入,為CRONUSART在台灣成功鋪設了銷售平台,也為消費者帶來了更多優質的選擇。若您正在找尋一款符合自己的精緻腕錶,可千萬不能錯過永年國際引進的CRONUSART品牌。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