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財富的路不只一條 群益期貨是你的最佳夥伴

2023/11/13 15:18
記者|張君威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北

你對期貨有什麼印象?是打開社群平台時不時會看到的投資廣告?還是一些金融理財的專有名詞? 【群益期貨】來跟你分享,其實期貨只是一種金融工具,只要妥善利用個人的理財方式與風險管理, 期貨投資能夠成為一種生活、一項興趣、一門專長,經由專業的營業員以及安全的理財規劃, 【群益期貨】能夠幫助對投資理財有興趣的人,找到安心又專業的顧問式諮詢,為自己的生活帶來一些不一樣的希望與趣味, 也能讓自己對理財有更深一層的觀點與發現。

【群益期貨】是專業合法的期貨商與分析諮詢團隊,擁有全球12大交易所會員資格, 也是亞洲第一家有芝加哥交易所CME海外選擇權即時報價和網路下單的期貨商,團隊屢屢斬獲金融界獎項肯定, 而旗下的營業員都能為投資人提供精準的諮詢與顧問式服務,各類期貨的看漲或跌停,都肇因全球各國事件影響, 這樣專業的分析資訊來自於【群益期貨】擁有專業的研究員,每天整理出報告,並且【群益期貨】在軟體技術與資訊安全上精進, 提供給投資人個人化的交易操作,並且由專業營業員的引導下,能夠放心、安穩地研究如何透過期貨理財。

【群益期貨】的營業員接各有精專領域,而其中專於期貨投資的營業員陳莉庭,為投資客提供顧問式的諮詢服務, 與客戶提供專業、細心的期貨資訊,這樣熱忱與貼心的服務,也源自於對生活中的體認,如何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 突破現狀、帶來新的眼界與趣味,結合對理財與金融的興趣,讓專業昇華成一種知性陪伴與引導,許多客戶都希望能有一位夥伴引領自己深入在新的領域, 帶著這樣的同感與同理,讓投資客有安全與信任感,逐漸展開新的生活版圖。

投資、股票、期貨近年來因為詐騙猖獗,使不了解的人容易有所誤解,而【群益期貨】將能讓客戶了解, 投資理財是一門專業與有趣的金融技能,只要做好自身的審慎評估、事先研究期貨及選擇權交易的財務條件, 理性投資並且做好風險管理,為自己的生活點綴出新的感受,新的嘗試,循序漸進創造出新的可能性,【群益期貨】相信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