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的皮膚健康 洗毛毛為您守護

2023/08/24 14:11
記者|魏嘉伶  圖|MIT新聞網地區:台中市

毛小孩的皮膚健康 洗毛毛為您守護

有毛孩家人的您,是否還在煩惱著家中洗澡空間太小?換了洗劑後寶貝們的皮膚還是容易出油過敏?炎熱的天氣帶毛孩盡情運動後,回家還要自己動手幫寶貝洗澡?帶去寵物旅館請專人洗澡照顧後,毛孩反而因為人生地不熟懼怕洗澡?

現在您有更方便、健康、實惠的選擇,【洗毛毛寵物自助spa】就是飼主朋友們的最佳選擇,提供您舒適、寬敞的寵物洗澡空間,獨家高科技的洗澡機台、泡澡浴缸、吹乾平台,一套完整、仔細而貼心的洗澡流程,為您的寶貝徹底洗淨、清潔,如同做spa般的舒適體驗,每一個毛孩都能容光煥發,愛上洗澡! 台灣的氣候潮濕炎熱,不只對人們產生皮膚容易出汗的問題,有貓貓狗狗的飼主們更是傷腦筋,【洗毛毛寵物自助spa】獨家擁有高科技洗澡機,以低濃度的活氧水為毛孩們打溼清洗, 其中蘊含的超微氣泡在破泡的瞬間帶走毛孩皮膚的雜質與油脂,解決了飼主自行洗澡的洗劑殘留問題,而泡澡浴缸以高濃度的活氧水為寵物做殺菌spa,搭配吹乾平台的上吹風以及雙馬達吹水機, 即使是大型犬也能在一小時以內完整吹乾,同時保持毛髮的柔順蓬鬆,不只讓毛孩回家心情舒適平穩、飼主也能安穩生活!
出人意料的是【洗毛毛寵物自助spa】是僅創立一年的新店面,【洗毛毛寵物自助spa】由負責人與夥伴各司其職,相輔相成,擁有多年公關行銷活動、辦理寵物展的負責人與其開發洗澡機的夥伴,經歷多年的嘗試與改良,結合在寵物展對飼主需求的了解, 專業知識與硬體改良在長時間的打磨與鍛鍊下,終於在2022年展開【洗毛毛寵物自助spa】的寵物澡堂服務,與寵物旅館有別,【洗毛毛寵物自助spa】讓飼主帶毛孩來,親自為毛孩寶貝洗澡,並有專人為飼主解說與操作教學, 讓洗澡不只是洗澡,成為了療癒飼主與毛孩身心靈的快樂經驗

專業與商機立基於需求與服務之上,【洗毛毛寵物自助spa】就是一個最佳範例,自從飼主與毛孩前來體驗,陸續獲得良好口碑與評價,氣候環境無法改變,【洗毛毛寵物自助spa】應運而生,毛孩與飼主的舒適就是他們最重要的使命。
【洗毛毛寵物自助spa】將繼續拓展,踏上服務各地飼主與毛孩的旅程,要讓每一個毛孩都帶著笑容、享受洗澡!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