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派對專家 陪你度過人生的重要時刻

2023/08/08 09:37
記者|魏嘉伶  圖|MIT新聞網地區:台中

晴芳國際

「八點會館門一開,只見晴芳國際的工作人員就急忙進場布置。 有的人忙著將氣球充氣,有的則是按照活動企劃書擺放客戶訂製的花藝品,大大小小的角落布置一點都不馬虎,還來回巡視好幾次,就是為了讓派對布置完美無瑕顯浪漫,好讓接下來要舉行的求婚儀式能順利完成。」 這,就是【晴芳國際】的工作日常,也是他們致力讓每一個派對成為客戶人生重要時刻的專業服務。能夠收穫到客戶滿意感動的笑容,是這群辛苦工作人員唯一的目的。

因此,舉凡氣球派對佈置、氣球佈置DIY、數字氣球、求婚氣球、告白氣球、節慶氣球佈置、告白派對氣球、求婚佈置氣球、後車箱求婚佈置、告白氣球布置、性別氣球派對、兒童生日氣球派對等等,各式各樣的主題,【晴芳國際】都能為客戶量身打造,協助客戶讓人生每一個重要的紀念日更具意義。也因為派對相關商品種類多且多樣化,再加上事前規畫用心服務到位,獲得客戶的好評,所以逐漸地在氣球派對市場中站穩了一席之地。

但其實【晴芳國際】是從消毒產業進入服務的領域,從2019開始,舉凡室內外的除蟲、消毒服務外,為了使民眾生活更好,在病媒防治上更是用心。不僅擁有專業的執照可以專人服務外,更創立了電商網路銷售,讓民眾也可以自行購買相關消毒用品居家使用,線上加線下的專業售後服務,更是【晴芳國際】的最佳保障,這也讓晴芳國際初期開創的消毒服務,深獲商業客戶與社區的一致好評。

當服務的社區逐漸增多,也看見了社區服務的更多可能,那就是協助節慶派對的舉辦,這也成為【晴芳國際】進入氣球派對產業的契機,因為看見客戶滿意的笑容成為了公司最重要的事。 從周邊氣球商品的購置,逐漸發展出主題多樣性,每一個構思與決定都是為了客戶的需求所衍生出來的,一站式派對解決方案,讓客戶的派對與眾不同,所以才能緊緊抓住時代的脈動,並成立電商,從專業實體服務跨進網路銷售,多面向的滿足客戶所需。

【晴芳國際】用專業與熱忱為本,打造以客為尊的氣球派對及衛生消毒服務,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