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最好的獨立健身運動空間

2023/07/19 14:28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高雄市

腹肌製造所

根據依據財政部資料,2023年全台共有902家健身中心大大小小林立,也成為國人追求健康生活的好去處。但大部分的開放式健身場域,空間與器材都是必須與他人共用,尤其是大型連鎖健身中心更是如此。對於喜歡隱私與衛生的民眾來說其實是非常不自在的,也因此而失去了經常來運動的興致。

腹肌製造所

曾在知名大型連鎖健身品牌工作的運動教練謝馥百,就時常接受到學員反映的心聲,再加上大型連鎖健身中心的費用較為高昂,較不親民的價格也成為學員的無法持續健身的原因之一。因此以推廣及協助民眾運動健身為主的謝馥百毅然決然創立了【腹肌製造所】健身空間,憑藉【尊重隱私強身健體】的理念,打造專屬學員與自由教練的健身運動空間,也是全台第一個兼顧品質、隱私及價美的獨立健身運動空間。

【腹肌製造所】不僅提供民眾個人獨立時段專屬運用外,這個時段裡所有的健身器材設備、音響器材及盥洗室等,完全不用擔心排隊使用或是共用的麻煩與困擾。

另外,身為教練謝馥百也特地開放讓【腹肌製造所】成為其他自由健身教練或是物理治療師協助學員保持健康持續運動的空間場域,因此承租空間的費用除了合理外,另外還多了些保障,因為單時段及空間專用,絕對不受其他健身教練的干擾,這樣一來,教練與學員的互動會更加自在,更能專心教授安排的目標性健身課程。

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因缺乏運動或是飲食不正常,而導致肥胖或體況出現問題,除了求助醫生用藥外,其實正確的運動健身也可以改善現代人常見的體況困擾,因此謝馥百特定規劃了專門的【功能性目標性健身課程】,來提供給需要雕塑體態和限時減脂及三高或糖尿病患者等等,針對其需求的功能性課程更讓民眾覺得運動健身有感,也因此幫助許多人恢復健康,重現活力。

謝馥百說【腹肌製造所】不只是一個健身運動空間,更是連結健康生活的平台,透過教練與學員的互動與學習,維持健康與體態就不是難事。

為此他會更積極且開放的推廣【腹肌製造所】,成為大家的健康後盾,讓運動健身成為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