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運動設備、增設多元課程,打造活力健康城市

2022/06/10 14:17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屏東市

近年來,全台掀起健身運動風潮,各種運動項目、種類可說是五花八門,而運動族群也愈來愈多元,所以有個優良的運動環境,並可以確保運動過程中的舒適與安全,就顯得更加重要!接觸國民運動中心產業已經超過15年的劉政信,今年(2021年)接下屏東縣第一所運動中心-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的營運管理,為了提升民眾運動品質並兼顧節能省電的環保訴求,進行硬體維護、增建教室、改善照明設備等大規模整修。

劉政信大學就讀輔仁大學體育學系,當時還沒有畢業的他,就進到全台第二座國民運動中心,北投國民運動中心工讀;在研究所畢業後,因緣際會下,輾轉到中正國民運動中心就職。接連在兩所不同國民運動中心工作的經驗,結下了未來經營國民運動中心的緣分。

也因為過去在運動中心工作過的經驗,劉政信更懂得為教練爭取福利,他將運動教練教師化,保障底薪、並隨著課堂數加成,讓老師的薪資有所保障、專業性更得以有效發揮,而在面對學生時,也可以更心無旁鶩的認真引導學生正確的運動方式與吸收相關知識。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