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命中注定 創造一世好命

2021/04/19 18:46
記者|MIT產業新聞網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

走出命中注定 創造一世好命

—真元紫微命理館 助您趨吉避凶、創運造勢

    「最近有個先生因為交往多年的女友跟他分手而找上我,說他真的很難過、很痛苦,想知道他的女朋友會不會回心轉意,我用紫微命盤告訴他,女朋友會回到他身邊,但動機是錢不是情。不久,這個先生的女朋友果然回頭,而且真的跟他要錢應急,這位先生除了驚嘆紫微神準,也果斷做出拒絕復合的決定。」。真元紫微命理館負責人李秉益老師表示,雖然「命運天注定」,但只要能知命於先,就能找到趨吉避凶之道。

走過情關 鑽研命理助人知天命

    李秉益原本是個機械技師,會轉換跑道成為命理師,李秉益坦言當年也是為情所困。

    「那時因為感情不順而對人生感到困惑,讓我萌生想要深入了解自己人生的念頭,加上我母親一直都在從事神佛問事、收驚的天職,自小的耳濡目染,讓我毅然決定成為一位命理師。」

    李秉益積極鑽研紫微斗數、易經、風水、占卜、八字算命等技藝,出師成為命理師後,李秉益期許自己,透過命理來幫助到每一位面臨人生困惑的人,能在面臨命運交叉點時做出正確的決定,事實證明,李秉益不但改變了自己的命運,也成就了助人解惑的初衷。

    「再以我剛剛說的那位順利走過爛情關的先生為例,其實我還算出他有車關,但他沒完全照我的方式去處理,結果出了車禍,他事後很後悔,我想說的是,天命有數,若能找到趨吉避禍之道,就應該好好珍惜。」

不當鮭魚 改名就要愈改愈好命

    真元紫微命理館的服務項目相當多元,幾乎涵蓋命理學各種範疇,李秉益老師尤其精通紫微斗數、卜卦、合婚、擇日與姓名學,針對近來台灣鬧得沸沸揚揚的「鮭魚改名之亂」,李秉益有其不同的見解。

    「我認為姓名不應該隨便亂改,從命理學角度來看,有些人的生辰與五行對應,就不適合改名『鮭魚』,會亂了自己的運勢;再從姓名學的觀點來看,『鮭魚』讀音並不好聽,對運勢也有一定的影響。」

    李秉益建議,要改就要改能強運造勢、招財求貴的好名,而不是貪圖一時口腹之慾的「鮭魚」。李老師半開玩笑地說:「歡迎各位『鮭魚』來找我改名,還可以幫忙打折,改名要慎重,才能福有攸歸。」

知己知命 讓李老師助您走好運

    真元紫微命理館服務方式也是彈性十足,顧客除了可以直接登館請益外,李老師還提供線上命理排盤、線上問事(電話或通訊軟體)、甚至可以到府服務。

    「有些顧客會透過LINE來求開運數字,我會透過顧客提供的電話號碼、車牌號碼、甚至是門牌號碼,用易經原理來算出數字好壞,再針對消災解厄、招財求貴、追求健康…等不同需求,提供開運數字。」

    最後,李秉益老師呼籲,了解自己的命盤是有其必要的,如此才能找到趨吉避凶、好命好運之道,而且要多多行善積德,不要做害人失德之事,否則命再好也枉然。真元紫微命理館全年無休,李秉益老師歡迎大家來找他談天論命。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