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立空間設計工坊-讓生活自然流動的自在空間

2020/09/02 10:39
記者|陳玉玟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新北市

群立空間設計工坊-室內設計,台北室內設計

【實用與美觀兼具的溫暖空間。】群立空間設計
網站:http://www.cheereedesign.com/

以精湛的木工技法為基礎,沿伸出細膩的設計,是群立空間設計最大的特色。王佑榮設計師頂著一個娃娃臉,不疾不徐的介紹著群立設計的理念及方向,很難想像眼前這個年輕人,已是擁有10幾年豐富經驗的室內設計師。而當我開玩笑的提起時,他略帶靦腆的笑著說:「這其實在這一行是劣勢啊!會讓人有沒經驗的感覺的。」而他克服的方式,則是加強溝通的技法,屏除專業的術語,用淺顯易懂的語言,讓客戶能更輕鬆了解,並能在腦海中建構出初步藍圖,也因為這樣的溝通方式,客戶都能在溝通過程中,與王佑榮的設計產生連結,進而建立起信任,放心將工程交給他。

群立空間設計工坊-室內設計,台北室內設計

群立空間設計在王佑榮的帶領下,對設計有了不同的詮釋。因為深諳木工技法,所以他的設計總以工法出發,重視實用及機能,規劃時會依照空間的特性進行設計,舉例臥室必備的衣櫃,王佑榮就擅長以推拉門設計,來減少開門需要的緩衝空間,讓使用者有更加寬敞的動線。在此同時更運用專業工法,細膩的勾勒擁有設計感的線條,疊加出豐富的內涵。雖然沒有奢華的設計,卻更樸實的鋪陳出生活的點滴。讓家人的情感能自然、細膩的在空間裡溫暖的流動。

群立空間設計工坊-室內設計,台北室內設計

群立空間設計對工地現場的維持,也很令人刮目相看,團隊對於現場的整齊非常要求,常常讓人無法意識到已身處工地,王佑榮提到,不管是否有工程在進行,對客戶來說都是重要的家,所以團隊特別重視客戶心裡的感受,會盡量保持現場的整潔,讓客戶在施工過程中,不管何時來到現場,都能清楚看到工程進度,而這樣的好處則是能更精準的確認施工品質,避免後續出現落差而需要修改。而能有這樣一個優良的習慣,則要歸功於父親一直以來,用嚴謹的態度帶領著團隊。

群立空間設計工坊-室內設計,台北室內設計

而說起進入空間設計的因緣,就得從他從小耳濡目染的環境談起。父親是裝潢師傅,自小看著父親忙進忙出,從木工師傅到有了專業團隊,父親的背影深深的影響了王佑榮設計師,也讓他對空間設計產生了興趣,在談起這一段時,他眼神裡流露出對父親滿滿的敬佩,他說:「我也想跟父親一樣,打造出讓人幸福的住宅空間。」王佑榮設計師傳承自父親的技藝,延伸出自身的夢想,要在這一大片土地上,為您建構出屬於您的幸福宅。


群立空間設計工坊 www.cheereedesign.com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