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的專屬美容師:O3專業汽車美容中心。

2020/07/10 11:56
記者|陳玉玟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市

鑫淼汽車美容O3鍍膜-台中汽車鍍膜,台中汽車美容

【愛您的車,如同自己的車。】O3專業汽車美容中心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經營O3專業汽車美容中心的陳欣怡店長,是這個行業中少數的女性創業者,他將女人愛美的天性延伸到愛車上,並以此為經營宗旨,讓在男人間以小老婆為暱稱的愛車,都能因愛而青春永駐。

鑫淼汽車美容O3鍍膜-台中汽車鍍膜,台中汽車美容

從補教業轉戰完全不熟悉的汽車美容業,對陳欣怡來說是一大挑戰,問起轉職的契機,才知道原來她自己本身,就是擁有10年資歷的O3專業汽車美容中心的忠實顧客,因為愛車一直被照顧的像新的一樣,才讓他在遇到職場瓶頸時,進而轉念挑戰前所未有過的行業。但他可不是衝動行事,轉業前他做過許多評估,了解台灣用車人對美容保養的需求,才毅然決然的一腳踩入,而踏實的他也在創業前就先到公司實習,從基層做起到能獨立作業,整整努力了一年。

鑫淼汽車美容O3鍍膜-台中汽車鍍膜,台中汽車美容

陳欣怡店長提到,O3專業汽車美容,擁有從內裝全套護理,到車體美容復新,共15道完整的服務流程系統,技師們都熟知流程及SOP,所以車主們無論何時到店,都能享受到一致的服務,不會有優劣差別,而他也發揮了女性獨有的特質,在帶領團隊時剛柔並濟,在服務客戶時細膩仔細,讓到店的車主們都在牽回愛車時,給予一致的好評。
陳欣怡店長還提到,O3擁有完整的教育訓練,技師們除固定時間需回總公司接受培訓外,公司也會輔導技師們考取汽車美容技師證,並透過國內外各大車體拋光、修復…等比賽管道,來讓技師們能與國際交流跟世界接軌,透過各種管道來提升技師的專業,以保障車主們的愛車權益。

鑫淼汽車美容O3鍍膜-台中汽車鍍膜,台中汽車美容

陳欣怡店長也強調,O3專業汽車美容,不會對到店車主強迫推銷,只會依照車子的狀況及客人的需求,提供專業的建議。在處理車子的過程中,也會拍照紀錄,若有遇到突發狀況,也會立刻聯繫車主,讓車主能及時掌握愛車狀況。完工後也會詳細的為車主做解說,做了哪些處理的各項細節。這些細心、用心的服務,讓許多車主感同身受,而願意主動的上網留下好評,而對於車主這樣的回饋,陳欣怡直說:「能得到認同,真的讓他好感動。」
對於愛車,你也希望能常保如新嗎?加入O3專業汽車美容中心,保證讓你天天就像開新車出門。


鑫淼汽車美容O3鍍膜 www.shinmiao-carbeauty.com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