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打造健康人生,史壯健身讓你煥然一新!

2020/05/26 12:10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市

史壯健身俱樂部-台中健身房

國外盛行健身文化,這股風氣也吹向台灣,除了大型連鎖健身中心之外,許多小而美的健身房也在各區設立,吸引不少健身、運度愛好者前往。位在台中市北區,占地140坪,館內最受矚目的就是有3位壯碩又高顏值的教練,分別是江凱傑(KJ)、Leo以及Ray,其中負責人江猛原是舉重選手,其對重訓、健身、運動的專業度,吸引不少愛好者前往拜師學習。

今年才31歲,但已經擁有16年健身、重訓資歷,對江凱傑來說,健身、重訓是每天必須要做的,他認為透過健身及運動,能讓人更有能力改變生活。江凱傑直言:我想把健身推廣給更多的人,讓大家感覺到運動是充滿樂趣的。

史壯健身俱樂部-台中健身房

原本想朝向舉重選手發展,但面臨不斷受傷、經濟壓力、實力瓶頸等,讓江凱傑決定踏上健身教練一途,「運動、健身能帶來積極正面的心態和想法,讓自己維持在一個正向的頻率上」,也因為自己熱愛健身,開始教課後,江凱傑慢慢在教課的過程中,看見許多學生的改變,從原本處處病痛、得時常看醫生、吃藥到變健康;或從情緒低落、憂鬱到心情轉好、開心快樂,更加深江凱傑走入健身教練這條路,因為他期望可以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運動健身帶來的好處,「都能變好且還要更好。」

史壯健身俱樂部-台中健身房

史壯健身館內有多種健身、運動器材,舉凡跑步機、胸推、肩推、踢腿以及勾腿機、啞鈴、槓鈴等皆有。不同坊間的教室團課課程都是偏向有氧、瑜珈、皮拉提斯或是韻律等項目,史壯健身的團課充分發揮江凱傑及教練團所長,包括拳擊、間歇訓練、健力訓練以及舉重訓練等,全部採3到4人的小班制教學,不僅可以顧及到每位學員的需求,也讓每位學員學習到運動觀念、技巧並檢視、調整自己。

對某些人來說,健身是條不容易的路,許多人在過程中放棄,江凱傑坦言,運動跟所有事情都一樣,需要時間去磨、去練,也可能會遇到瓶頸、可能會想要放棄,但每撐過一關,迎來的就是一片海闊天空。

江凱傑也建議想參加健身房的人,在踏進健身房前先想清楚自己的需求,不必設限於某種運動、器材、課程,多多嘗試,重訓、TRX、拳擊、核心等都能嘗試,藉此找到合適、喜歡的運動,擁有健康的人生。


史壯健身俱樂部 www.stronggym.com.tw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