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LL研值設計-站立、行走,一點都不費力。

2020/04/06 15:16
記者|MIT產業新聞網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

【舒適的足弓支撐,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AXLL研值設計

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我們的腳丫子藏著一個平衡身體的重要機制,那就是足弓的高度。已經有研究證實,長期以靠雙腳站立及行走的人類,身體所有重量都由雙腳承受,足弓不但會影響行走姿勢,也主宰著壓力分布的均衡,一旦腳底承受壓力的部位失衡,就會造成身體平衡機制出現狀況,而影響到走路的姿勢,嚴重的甚至會出現各式不適症狀。也因此聰明的業者,看到了是市場的需求,誕生了足弓矯正的各式商品。


 

源自於好奇心而誕生的全碳纖維足弓墊。

AXLL研值設計的行銷經理李春梅說:「會投入心血研究生產足弓墊,其實源自於研值設計負責人的好奇心。」因為接觸到足弓墊,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開始使用,竟然改善了長期的足部疼痛,這才意外發現自己的足弓太高,在使用的期間,他研究了坊間各式各樣的足弓矯正商品,擁有化工背景又有研究精神的他發現,碳纖維輕、薄、硬、挺的特性,更適合足弓支撐、塑型,於是才有了這款,得到台灣發明專利的全碳纖維足弓矯正墊。


 

結合各界翹楚,激盪出新思維。

AXLL研值設計投入大量心血,聯合醫學、材料、設計等各界翹楚,運用跨領域協作模式,激盪創新科技新思維,開發出的全碳纖維足弓墊,其材質的超強剛性是市面一般泡棉材質的7000倍,能有效的支撐足部骨骼,減緩足弓塌陷,成功分散站立時集中到雙腳的壓力;而絕佳的硬度延長了使用的壽命;柔韌的特性及特殊形狀的設計,則加強了行走時的回彈推進力,達到吸震、穩定使走起路來更加省力、舒適。至於眾所週知碳纖維的輕、薄特性,當然就是要讓你使用起來,幾乎忘了它的存在。李春梅說:「足弓墊的使用其實是預防醫學,而這個理論也在許多客戶,因使用後改善了身體不適,而得到了驗證。」包括足底筋膜炎、姿勢引起的痠痛,及輕微的脊椎側彎,都得到明顯的改善。長期使用還能加強肌耐力、改善生活品質喔。


 

讓使用更靈活,矯正的同時也能穿上自己最愛的鞋。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碳纖維足弓矯正墊,能適用於多款市面上販售的鞋,讓您在矯正足弓的同時,不需要為鞋子的外觀做妥協,只要選擇自己喜歡或常穿的包鞋,就能輕鬆、美麗、帥氣的,擁有舒適的體驗。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