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化家園的幕後功臣。

2020/03/23 15:23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高雄市、屏東市

【安全美麗的綠色家園,我來維護。】大綠地園藝工程行

綠化城市是近年來越來越夯的趨勢,不論是政府的市容規劃,或是商家的門面設計,都會儘可能的加入一些植栽,用植物來調和溫潤的氣氛,也讓灰灰的都市叢林,有了生意盎然的景象。但在美麗的植栽種下時,也帶來了後續延伸的問題,植物依著各自的特性恣意的生長,卻因此影響了觀賞時視覺的美觀,嚴重的甚至可能造成影響視線的危險,而有這麼一群人,正透過他們的專業,努力付出人力及時間,就是要讓療癒人心的綠色植栽,永遠保持最完美的姿態映入您的眼簾。

走入園藝工程的行業,全因不捨長輩的辛勞。

原本從事影音租賃的李先生,因為網路世代的來臨,電視影集都在線上即可觀賞,讓他的事業遭受了重大的衝擊,在思考未來的路如何前進的那段期間,他選擇慢下腳步冷靜評估,因此多出了許多陪伴家人的時間,長期不在父母身邊的他,這才有機會看見父親工作的辛勞,也讓腦海中的兒時記憶浮現,回想起父親為了維持家庭生計,靠著朋友給的一台除草機,到處打零工的辛苦背影,李先生心裡充滿不捨的說:「看著年紀漸長的父親,我就想著這一定是老天給我機會,我該回家陪兩老了。」所以他決定回來分擔父親的重擔,一起經營大綠地園藝工程。

發揮專長,建立公司形象,加入網路行銷。

李先生深知一家公司的形象,對未來的影響深遠,所以他制定制服,讓夥伴們在外的形象鮮明表現,再從FB開始經營公司動態,在每次工程進行期間,拍攝照片、影片,透過影像讓民眾了解植栽維護的過程,用文字說明該場工程的施工重點,讓客戶能及時了解工程進度,並以此感謝客戶的信任及支持,也透過與客戶的串連,讓更多人看見大綠地園藝工程。而在工程委託的部分,李先生也建立完整的制度,除了也加強員工保險,保障夥伴的權益外,對於客戶更在合約內明定免責條款,讓客戶可以更加安心。 大綠地園藝工程行,致力於綠化家園,秉持著專業、信賴、實在的經營宗旨,為您打造安全美麗的生活環境,服務區域遍及大屏東、高雄及台南,歡迎有任何景觀工程需求的您來電洽詢。

MIT產業新聞網

熱門文章MOST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