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水電、衛生,交給一路通就對了。

2020/03/19 16:39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南市

【一通電話,管線全通。】一路通水電衛生企業行


前些日子家裡的浴室排水孔,突然冒出黑黑髒髒又惡臭的污水,發生的當下,心裡OS:「阿!水管塞住了!快來去買通水管的藥劑!!」,有些潔癖的我,想當然爾就是立馬出門,哪能忍受半刻這噁心的味道及髒水。但當然人生哪能事事順心,我的通水管工程給了我莫大的打擊,沒通沒事,一通居然從水管壁面連接的孔冒出更多的污水!!太崩潰了我!!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這也讓生活過得太便利的我意識到,不是所有家庭清潔,都能自己完成,在某些必要的時機點上,專家們的華麗登場,可是非常重要且必須的啊!


在好朋友的推薦下,終於找到通過政府立案合法經營,並擁有環保署檢驗合格的優良廠商「一路通水電衛生企業社」,這個從民國42年就開始從事衛生工程的老字號,因為在地深耕多年,所以不論是家庭、學校、公司行號、各式大樓或各大機構的管線疏通,都能看到他們認真又專業的身影,而服務用心的態度,也讓一路通水電衛生企業社,屢屢得到客戶讚賞的高評價,這麼優良的廠商,我當然不能錯過。


打了包通專線,接電話的徐西文老闆立刻跟我約了時間,此時已瀕臨崩潰的我,對於這樣的迅速服務,真是感激涕零啊~ 徐西文老闆一到現場,立刻就進行了狀況排除,在確認問題點後,便使用帶來的特殊機器進行疏通工程,而工程進行中細心的他還不忘安撫客戶情緒,看著站在一旁緊皺眉頭的我,徐西文老闆開玩笑的說:「你眉頭再繼續皺下去,保養品又要多買好幾罐了~」,當下的我噗嗤的笑了出來,親切又風趣的應對態度,瞬間化解了擔心的情緒,我心想這大概只有經驗老的的專業師傅,才能如此臨危不亂了。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不一會兒的功夫,水管就順暢無阻了,果然這種棘手的事,還是需要讓專業的來,也終於化解了這個讓我崩潰的水管阻塞危機。


一路通服務項目多元,包含了:通馬桶、修馬桶、抽污泥、通小便斗、通水管、抽水肥、抽油渣、通排糞管、修水管、抽污水、清水溝、通排水管、涵管疏通⋯等。能迅速地解決您的煩惱,疏通各式堵塞的管線,並用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為您的生活衛生做把關。


一路通水電衛生企業社官方網站:https://www.dahao.com.tw/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