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鑰匙的枷鎖,開門也可以很時尚。

2020/03/02 13:20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高雄市


【讓我們為您開啟,智慧家庭的生活。】寶成科技電子門鎖
你有沒有一種經驗,出門回家在包包中,撈了老半天卻找不到鑰匙。 你有沒有一種經驗,出門回家大包小包,沒有多餘的手拿鑰匙開門。 你有沒有一種經驗,出門回家才發現,家門鑰匙丟了根本無法進門。 門鎖,在生活中極其重要,它守護著我們身家財產的安全,但在科技發達的現在,如何更便利、更安全的進出家門,除了傳統需要鑰匙才能開啟的門鎖,您還有更好的選擇。

原本從事手扶梯工程的何先生,因為面臨業務縮減的壓力,讓他警覺到該行業需求量少的危機,進而思考轉換跑道的可能,他利用工作閒暇之餘,開始接觸了解各個行業,在尋求轉職的過程中,因緣際會的接觸到了電子鎖公司,在當時還是以傳統門鎖為主,電子鎖還沒展露頭角之時,他看見了未來科技將引領市場的前景,於是毅然決然地投入電子鎖的行業。
何先生當時雖在手扶梯工程,已經是專業的工程師,但到了電子鎖公司上班後,他放下身段,把自己歸零,跟著老闆從基礎開始學習,不論是認識、了解各個廠牌的特性及差異,或是安裝、更換、維修⋯等。因為比別人更認真、努力,一方面結合之前的工程經驗,所以短短半年內,就已經能獨當一面,而他負責任的態度及精神,則深獲老闆信任及肯定。

而隨著智慧生活的開啟,電子鎖的市場慢慢被打開,需求量也與日俱增,何先生興起了創業的念頭,也得到老闆的支持,於是他創立了寶成科技電子門鎖,並承攬了原東家的南部業務,而老闆與他原本的主僕關係,也昇華成為合作夥伴的好交情,直至今日都還是合作得很愉快。

何先生帶領的寶成科技門鎖,主要服務項目為一般住宅、及小型社區的電子鎖安裝及維修,但因為技術卓越、服務熱誠,讓他的好口碑傳遍業界,也因此帶來了大量的仲介業者,委託他協助安裝租、售房屋物件的門鎖。何先生笑著說:「所以寶成科技門鎖的服務項目,也包含其它品牌的代客安裝喔!!有需要的客戶,歡迎來電洽詢~」
寶成科技電子門鎖,在台灣已深耕十數年,擁有最專業的技術團隊,及各大知名廠牌電子鎖經銷,不論是品質、服務、技術,都是最卓越的,絕對值得您的信賴。從現在開始,加入寶成科技電子門鎖的行列,開啟您的智慧家庭生活吧!!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