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纖演藝-光與舞者的纏綿,交織著美麗的故事。

2020/03/02 10:53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

 

 

【舞動靈魂,光耀活動。】黑纖演藝娛樂

大學時期因接觸了熱舞社團,而結緣並愛上表演的王健豪,在大學畢業入伍時,積極爭取進入軍中的藝工隊,讓自己能持續的接觸表演工作。並在退伍後到Luxy Boyz團體,跟著團隊到各地表演並學習,因為這樣持續不斷的歷練,因此累積出豐富經驗,讓他不論是小型的演出如:劇場、街頭表演、各式商演,或大型活動:體育場、棒球場、萬人演唱會、音樂節、派對、甚至到海外展演,都能鉅細彌遺的規劃好所有細節,因此才能完美執行每一次的演出。

 
 

一直在表演工作深耕的王建豪,於2016年成立了黑纖演藝娛樂,從表演者搖身一變成為創辦人,他以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為基礎,帶領著團隊進行各式表演及規劃,謹慎且講求細膩的個性,讓他總能在統籌活動時,發覺到各種細節結合時的小缺失,並能在表演前及時調整改善,讓活動完美的進行到結束,也因此讓黑纖演藝團隊,在業界擁有著代表細節及完美表演者的美名。

 
 

運用LED、投影、雷射等光源,打造出結合視覺與聽覺以光為主的表演,這樣的雙重饗宴,是黑纖演藝娛樂的強項。創辦人王健豪說:「結合光的表演,需要注意的細節相當多,除了表演者的服裝受光度,還有各式道具的設計細節外,每次表演場地裡燈光的數量、投射位置、運轉方式等等的相關精密計算更是一大挑戰,可謂牽一髮而動全身,所有細節都不能馬虎。」

 

而曾在藝工隊服務的磨練,也讓王健豪在表演道具及服裝上,能夠充分的運用及發揮。不論是設計或製作,都能親力親為的參與,讓黑纖演藝娛樂在表演的軟硬體上,都能凸顯出與眾不同的特色。

此外,黑纖演藝娛樂還提供自籌活動的客戶,服裝、道具租借的服務,期間若有需要規劃的協助及演出的教學,王健豪也能不藏私的傾囊相授,只為了活動的燦爛瞬間。 黑纖演藝娛樂除了有以光為主的特色演出,因表現亮眼、揚名海外,而經常受邀到世界各地表演外,王健豪還網羅各式專業表演者,提供更多的表演項目如:辣妹表演、科技藝術、小丑、魔術師⋯等,讓舞台演出延伸到互動表演,炒熱活動現場的氣氛。有活動需求的您,怎能錯過這樣精彩又專業的黑纖演藝娛樂。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