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興趣延伸而出,充滿溫度的設計。

2020/02/26 15:16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南市

【站在客戶的立場做設計。】義暘室內設計


從電機工程系畢業,開過義式料理店,也曾任職系統傢俱的工班師傅,直到現在身為義暘室內設計創辦人的張哲鳴,在人生的路途中,他透過摸索及親身體驗,找到了最終的興趣,也為自己的經歷,創造了燦爛的一頁。 問起他一路走來的歷程,他說:「印象最深刻的,是從系統傢俱的工班師傅轉而成為室內設計師的過程。」他回憶的敘述著在那段白天工作,晚上自學室內設計繪圖軟體,還得抽空參與各式聚會及商會,累積人脈的日子裡,常常都是睡眠不足,精神不濟的狀態,但因為知道自己的不足,所以就算再辛苦,他也不輕易喊累,努力拼搏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訂立的目標,他說:「因為起步比別人晚,理所當然要比別人更努力。」他因著認真又不服輸的個性,善用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學習,終於讓他成功的縮短時間造成的差距,擁有了現在的小小成就。


而上天總是不會辜負這樣努力生活的人,他的認真很快的為自己累積了堅強的實力,在施作工程面上難不倒他,繪圖技巧也能運用自如,而長時間的參與聚會及商會,面對形形色色的人,淺移默化的提升了他的溝通技巧,而他親切、個性好的優點,也為他累積了大量的人脈。而此時的他並沒有停下腳步,因為他知道設計工作,最終還是得回歸到藝術涵養的層面上,光靠專業技術是不夠的,於是他開始透過書籍、節目、展覽,大量的涉略國內外設計師的作品,了解各種不同風格的差異,加強藝術涵養的累積,吸收內化,再透過自己的表達方式,設計出擁有獨特風格的作品。穩紮穩打的把自己準備好,這才創立了義暘室內設計。


張哲鳴帶領的義暘室內設計團隊,重視與客戶間的互動及溝通、擅長各式風格設計、並擁有專業細緻的施工品質,除了能提供您專業的建議,還能運用完整的施工技巧,完美的呈現出,融合空間美學及實用機能的專屬的空間。 不論您處於台灣哪個角落,義暘室內設計團隊都竭誠歡迎您的洽詢,期待為您服務。

義暘室內設計官方網站:https://www.yiyang-design.com.tw/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