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房屋的化妝師,打造出美麗的家,細心專業,讓您的室內空間煥然一新。

2020/02/03 16:32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桃園市

【房屋修繕,有我就搞定。】桃園泥作工程

泥作被比喻為房屋的化妝師,負責修飾及填補房屋表面的瑕疵及坑疤,泥作師傅的施作技術好壞,影響了後續工程完工後的品質,因此在基礎工程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而泥作工程包含了局部水泥修補、壁面粉刷打底、砌牆、貼磚、室內隔間、整鋪地坪⋯等,以及一切涉及水泥相關的施作工程,連最重要的防水工程,也囊括在內,範圍其實非常廣泛。

原本從事的是拆除工程的顏正昕,長期在工地進進出出,看著各種不同工程的施作,讓他有了想要學習第二專長的想法,正當他思索著該選擇哪一個工種時,熟識的長輩給了他建議,並提出願意讓他跟在身邊學習的想法,這樣的因緣際會下,讓顏師傅順利的走進了泥作工程世界。為了不辜負長輩的期望,顏正昕比別人更努力學習,在不斷累積工程經驗的同時,技術也不斷的精進,很快的便進階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師傅,而他熱情、真誠的個性,也讓他在工地裡累積了許多人脈,成為創業時公司業績的成長來源。
熟悉了泥作工程的各項技術後,顏正昕深知靠單一技能來接工程,不是長久之計,若要朝著創業之路前進,必須在學習其他工種技術,才能銜接各項工程,於是他趁著工作空擋,又自學了油漆工程、房屋修繕⋯等技術,也趁機多與各個工種師傅接觸,保持良好關係,讓自己能在工程行業內更加全面。憨厚的顏正昕開朗的笑著說:「我就甚麼工都做,其實認真說起來,我都可以自己蓋一棟房子了。」

穩定了各項技術的顏正昕,創立了桃園泥作工程後,服務項目囊括了:泥作、油漆、防水、打石、各式拆除及房屋修繕⋯等。並結合同業相互支援,確保各項工程的優良品質,保障客戶的各項權利。

顏正昕對施工品質相當要求,以防水工程為例,為了加長防水年限,施工硬是多了同業好幾道程序,也因此在同業只提供3年保固的同時,他已經做出5年保固的承諾。而顏正昕在施工前都會細心的,與客戶溝通施作項目及細節,減少工程進行後的誤差,這樣的細心也得到許多客戶的好評價。

桃園泥作工程,服務範圍擴及全台,需要房屋修繕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堅持品質的專業工程團隊。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