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職人的精神,打造專屬您的風雅空間。

2020/01/22 11:37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北市

雅室室內裝修-台北室內設計公司

【以職人的精神,提供專業及多元的服務】雅室室內裝修

生活空間的舒適,能讓人心情自在、釋放壓力。而不同性質的空間,所需提供的功能也不盡相同,這時候找對空間設計就相對的重要,擁有豐富經驗的設計師,會在洽談時透過溝通找出客戶的需求,並經由經驗累積提供專業,設計出專屬獨特的使用空間,讓客戶能悠遊自在的生活在其中。

雅室室內裝修-台北室內設計公司

剛退伍曾在工廠任職半年多,第一份工作是品管,後來又到一家紡織工廠應徵儲備幹部,半個月後正式接任領班。但對於固定工作比較沒有興趣,認為工廠所需資金太多,應該不是自己能夠獨資創立的。後來又陸續換了很多工作,也開過泡沫紅茶店,就這樣退伍兩年多,前前後後經歷了各種行業,直到接觸木工後,原本以為自己應該一年就可學會所有木工技術,但是卻作了將近二年才出師。因為其挑戰性及發揮空間高,讓他毅然決然的全心投入。行動力強又認真的他,除了立刻找尋裝潢的工作機會,也積極的自行進修,利用工作之外的時間學習室內設計。

雅室室內裝修-台北室內設計公司

從雜誌出發,開創出自己不同的行銷路線。

經過二年的經驗累積,陳先生為了能更盡情的發揮專業,他成立了自己的裝潢公司,創業初期他與設計師配合,以接木工工程為主,來避免營運初期沒有客戶的空窗期,而在這期間他也積極找尋行銷的方式,要透過曝光將業務拓展出去。他說:「在那個以報紙廣告為主的時期,大家幾乎都是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可是我就想要把公司提升到不同的層次,避免日後變成削價競爭,剛好就看到空間設計雜誌剛好在崛起,所以我就直接去找雜誌公司洽談刊登阿,另外也開始接觸到了網路,就透過網路一起做行銷。」聽著他開朗的笑聲,彷彿可以感受到他多滿意當時靈機一動的自己。而這樣的契機,也讓他找到了不同於當時的行銷方式,成功的將公司提升到另一個階段。

雅室室內裝修-台北室內設計公司

擁有自有木工場地,並結合各式工班,為客戶提升服務。

已經累積二十幾年經驗的雅室室內裝修,不但擁有自己的工班師傅,還有自有的木工工作場地,在客戶委託工程卻不方便施工時,能先在自有場地,完成木工裁切組裝等前置作業。而其他工種也有長期配合的資深師傅,能配合客戶不同工程的需求進行施工,不論您需要裝修的空間大小,雅室都能提供專業諮詢及工程施作,以職人的精神提供專業及多元服務的雅室,目前服務範圍為雙北、桃園,居住北部的您,若有空間工程需求,可千萬別錯過。


雅室室內裝修 www.yase.tw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