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騰家電空調-創造更優質的生活溫度。

2020/01/22 11:03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市

鴻騰空調家電-台中冷氣安裝

【穩定家的溫度、理想好用的家電,通通在這裡。】鴻騰空調工程

不論是公司行號、商業空間或居家環境,空調設備及各式電器,都為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也因此佔有重要的角色,但現代人日常生活忙碌,這些電器用品玲瑯滿目、廠牌眾多到令人眼花撩亂,光是如何選購就夠讓人一個頭兩個大,這個時候如果有一個地方,除了能讓你一次購足所有用品,還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鴻騰空調家電-台中冷氣安裝

科班出身,學以致用

鴻騰年輕團隊們都畢業於冷凍空調相關科系,很早就找到自己的興趣,也清楚這將是畢生的志業,在決心走這條路時,就潛心學習並開始規劃未來的方向。畢業後立刻投入冷凍空調相關產業,不論在維修、保養或是安裝的任何環節上,他都仔細觀察並學習,不放過任何可以加強技能的機會,專注、認真的學習態度,讓他快速的累積了深厚的經驗及技術,也為他接下來的計劃,奠定了穩固的基礎。
又為了讓自己能更了解產業的經營流程,及未來趨勢的走向,到知名大廠Panasonic內部,接受原廠專業的訓練,除了鑽研所學的空調技術之外,也學習在市場擁有大宗需求的家電技術。原廠規模的訓練SOP中,還包含了空調及家電規劃設計這一塊,而規劃之完善,不但周全的考慮了機能,連美感都沒有妥協。

鴻騰空調家電-台中冷氣安裝

加入大廠,讓夥伴也接受更完整的訓練

團隊們認真、誠懇、負責的服務態度,獲得許多客戶的肯定及支持,為了提供客戶更優質的選購環境與空間,他加入了Panasonic的經銷商行列,開立實體展示店面,讓客戶能直接到店,選購需要的各項商品,並能及時的詢問專業問題,也解決了客戶擔心的保障問題。在專業的技術上,也不馬虎,夥伴們不但都必須到Panasonic接受訓練,還必須通過原廠考試,公司也擁有原廠認證的維修技術證書。而在個人證照部分,公司也會協助考取「電器修護、冷凍空調」兩張執照,就是要讓客戶擁有更完整的保障。
如果說空調、家電,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麼能有一個這樣擁有專業技術,又認真負責的鴻騰空調工程,你怎麼能放過。


鴻騰空調家電 www.hungteng.com.tw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