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睿設計-創造專屬您溫度的生活空間

2020/01/16 14:40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

【設計的價值,來自於創造有溫度的生活。】爵睿設計
以人為出發點,細心的傾聽需求,用細膩的思維,找出屬於您的溫度,再透過專業的規劃及設計,建構出兼具美感、機能、獨有的生活空間。這是爵睿設計一直以來的宗旨,也是呂總監創造客戶,高品質需求空間的不二法門。
從小就知道自己要什麼,想法明確,執行力也驚人。
許多人在成長的這條路上,常常走的懵懵懂懂,尋找自我的過程中跌跌撞撞,才得以找到自己的興趣並朝著方向前進。而呂函卻是從小就知道自己愛好設計,並在就學時已選擇走這條路,科班出身的她畢業後即投入相關行業,直接走入市場累積實作經驗,認真、積極、努力又行動力驚人的她,很快地能夠獨當一面,成為一個無論是在溝通、規劃或專業領域上,都很出色的設計師。
專業被肯定,成為創業的契機。
呂函的專業及高質感的設計,很快的得到了許多客戶的信任,紛紛指定及轉介案子,請她協助規劃設計,這樣的肯定也讓呂函決定走向創業之路,騰出所有的心思及時間,專心的用來服務這些支持她的客戶。在工作上的呂函充分發揮了女性細膩的特質,溝通上細心傾聽引導,找到客戶言語間隱藏的需求,在專業上則展現出堅毅及柔軟,創造出兼具機能與美感的作品。 呂函說:「我很感謝一路支持我的客戶及親友,讓我的創業之路,沒有草創初期的空窗,案源一直都很平穩,真心感謝有他們。」從甜甜軟軟的笑聲中,聽到這樣的自述,不難理解為何呂函能得到眾人的支持。
專業被肯定,成為創業的契機。
跨足商業空間設計,開啟另一個視野。 因緣際會下接到了商空及飯店的設計案,這需要充分發揮創意的主題式設計,讓呂函做得過癮,因為風格必須多變並具有獨特性,還能將心中無限的想像,實際的建構成型的樂趣,讓呂函再次體驗到,空間設計師更深層的價值,也將她的視野提升到另一個高度。而這樣的挑戰也為他迎來「40 UNDER 40台灣設計傑出青年獎」的殊榮。
設計沒有終點,挑戰、突破,只為提供更好的。
在設計的路上,呂函不斷的接受挑戰並一一突破,除了對自己高度的要求以外,還是對客戶的一種責任,因為她知道,唯有不斷精進,才能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為客戶建構出,充滿溫度的生活空間。你也想找到屬於自己溫度的空間嗎?爵睿設計等你來體驗。


官網: http://www.jraydesign.com.tw/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