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緹裝置藝術-美化魔術師

2020/01/16 14:26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新北市

 

亞隄裝置藝術

【讓您的生活空間,充滿您獨特的風格】亞緹裝置藝術

佈置,早期只會運用在公共空間及商業行為活動時,而隨著生活水平的提升,有越來越多人喜歡把自己的活動空間,佈置成專屬自己的風格樣式,透過這樣的展現方式來表達出獨特的個性,而這樣的風氣,也慢慢成為現代人展現自我品味的一種模式。

因為要佈置自己的家,而踏入這個行業。

從事傢俱批發業的章源發先生,因為業務性質接觸了大大小小的傢俱行,在多年頻繁的接觸中,看到了紅海競爭下的一片廝殺,讓他開始有了轉型的念頭,又剛好自己買了新房子,讓他在找各式裝置佈置自己的房子時,看到了轉型的契機。章先生說:「裝置藝術的多元,讓我看得眼花撩亂,太多美麗的物件都讓我好心動,結果越買越多,所以索性自己開一間好了。」爽朗的笑聲,透露出章先生隨遇而安的個性。

用結合販售,緩和轉型時會遇到的空窗期。

為了避免新開業時會產生的空窗期,章先生先以結合販售的方式經營,再慢慢將傢俱減量,轉換成以各式裝置藝術為主,包含藝術雕塑、藝術燈飾、桌飾、浮雕壁飾、漆器、花器等。也慢慢的增加商品的多元化,從居家裝飾延伸到裝置藝術,也從小物件開始延伸到大型雕塑。

從門外漢,到成為設計師、建設公司的合作夥伴。

沒有美學基礎,沒有陳列設計的背景,章先生努力加強自身美學涵養,從進修陳列設計到大量涉略國外書籍,一點一滴慢慢的累積出自己的藝術底蘊,也透過吸收每季的國外流行資訊,穩定商品的風格走向,提升了亞緹的知名度,進而得到了設計師的青睞,開始洽談長期配合,也因此引起了建設公司的關注,開始提供各大建築公司,公設區域的大型雕塑擺設。

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加入設計佈置的服務項目。

章先生深知,營運不能單靠商品的優勢,若要立於不敗之地,就必須提供更專業的服務,所以增加了陳列設計的服務項目,提供專業的陳列設計,用藝術涵養來懾服客戶,也藉此服務不想透過設計師佈置的消費者。而這樣的思維也成功的將亞緹提升到另一個高度。亞緹的商品多元,樣式琳瑯滿目,不論是什麼空間需要佈置,來趟亞緹,絕對能滿足您所有的需求。

官網: https://www.yati-art.com.tw/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