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專業汽車隔音─阻隔車內噪音的專家。

2020/01/03 13:46
記者|魏嘉伶   圖| 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市

【高速風切聲,車外各式噪音,由我來消滅。】AKI隔音計畫


汽車是現代人很重要的交通工具,不論是上班或是出遊,都會在車上停留不少時間,也因此越來越多人,除了注重車子的性能、安全性外、舒適性也漸漸被重視,而講到舒適性,隔音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環,高速風切聲及車外吵雜的噪音,都會影響用車人的精神狀態,所以若能加強隔音,就能提高舒適的行車感受,有效降低疲勞,讓行車更加安全。

為了改善自己的愛車,投入研究進而成為專業。
因為買了車,不滿意自己愛車的隔音,開始研究如何減少車外噪音的曹軒銘,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為了喝牛奶,而養一頭牛的人。在改善自已愛車隔音的過程中,比較了市面上大大小小,不同施工方式及隔音材質的優缺點,自己DIY加強了愛車的隔音後,他也默默地晉升成為了行家,在這個過程中卻也點燃了他心中的愛車魂,讓他決定投入這個以車為主的行業。

品質第一,成為靜化論中部經銷商。
AKI隔音計畫,對品質相當要求,在比較了隔音條後,選用台灣自有品牌,唯一擁有研發團隊的靜化論,靜化論擁有合格商標、及SGS等各項耐高溫、無毒檢驗認證,不論是在隔音、防水、防塵上,都有極佳的效果,而這樣的好評,也流傳在全球多國車友間。小曹說:「喜歡DIY的車友,也歡迎購買產品自行加裝,若有施工問題,都歡迎交流喔。」
以填補加強為主,不破壞原廠設定。
預約時小曹都會先詢問車款及年份,對不同的車款提供不同的建議,針對需要加強的部位做隙縫間的填補,不會破壞原車的樣貌,不管是國產車或進口車,都能透過這樣的補強,有效加強隔音,阻隔掉高速行駛時的風切聲,及降低車外傳來的各式噪音。在價格上小曹說:「因為每款車需要加強的部位不同,隔音條的用量及施工難易度,也會有些許差異,但請客戶放心,施工前都會先提供報價,價格保證公開透明。」



你是汽車高度使用者嗎?你對汽車的隔音不滿意嗎?
AKI隔音計畫的專業,讓你體驗一次,滿意一世。

AKI官方網站:http://www.aki-soundinsulation.com/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