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床墊、地毯的清潔大師,深層清潔,守護家的衛生安全。

2019/12/17 15:26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新北市

【高品質的清潔服務,您也能輕鬆擁有】盛泰沙發清潔大師

有人說:「我家每天都打掃,很乾淨啊!」

環境清潔都做了,那每天接觸的沙發、床墊、地毯,你清潔了嗎?大型傢俱、家飾在家中擔任著重要的角色,也是家中最直接會接觸到肌膚的物品,但礙於體積龐大或是材質特殊,想到要清潔就令人頭痛。但現在你有不同的選擇,只要一通電話,就有專人為您的生活清潔衛生把關。

延伸專業,為更多消費者的清潔衛生把關。

走過了四十個年頭,長期深耕地毯清潔行業的長泰,除了已是地毯清潔的專家,更延伸出沙發、床墊清潔的專業,並成為許多知名品牌、大型企業、高級飯店的御用團隊。看著父親一手打造出來的清潔王國,莊弘安卻有更大的宏願,他期望能將這樣的專業,帶進民眾的家裡,造福一般的小家庭,讓一般民眾也能享受專業的清潔服務,不用再為如何清潔大型傢俱而傷透腦筋,也希望藉此帶領公司開創出另一個新市場。

成立子公司,培育新團隊,為小資族服務。

莊先生說:「為了能更接近消費者市場,我們培育一批新生代的青年團隊,除了加強專業訓練,維持高品質,更深植公司熱忱及用心的理念,要讓一般小資族也能有高品質的清潔服務。」

堅持使用高品質洗劑,做好清潔同時打造無毒環境。

在講求天然的時代,清潔當然也要很天然,盛泰的用心也體現在洗劑上,不計成本的選用法國、美國進口的生物科技分解酵素洗劑,透過真空高壓的專業機器,把洗劑用水壓打到深層,再使用真空管回收分解後的髒污,達到徹底的深層清潔,不但能完全清除塵蟎,降低過敏發生的機率,還能消除累積的異味。莊先生說:「使用天然洗劑可以保護客戶、保護師傅、也能保護環境,而對於有小孩或毛孩的家庭,也是一種保障,所以成本高一些絕對是值得的!」

定期清潔,保持居家衛生,也讓傢俱使用更長久。

沙發、床墊、地毯,都是家中最常接觸的傢俱,定時的清潔不但能保持環境的衛生,減少過敏原孳生,也能讓傢俱使用更長久。提升您的居家環境衛生,盛泰的服務及品質,絕對能讓您滿意。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