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露營活動,不用花錢買配備。

2019/11/29 10:23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

 

【輕鬆體驗露營,從此愛上露營。】野炊食堂露營用品

生活在都市叢林壓力大的你,一到假期如何舒壓呢?根據報導指出,接近大自然能讓人身心靈放鬆,不但能消除平日壓力的累積,還能吸收芬多精讓活絡身體細胞,而賞心悅目的風景,也能為接下來要面對的挑戰,積蓄正面的能量。接觸大自然有很多不同的方式,曾經需要裝備齊全,又須學會搭帳的露營,是否讓你卻步了?現在有業者提供了更簡便的露營方式,讓你沒有裝備也能輕鬆露營接觸大自然。

從小愛露營,希望能讓大家體會到露營的樂趣。

從小就是童子軍,家人也都喜愛戶外活動,享受露營樂趣的王彥士,因為家族常常一起出遊,所以各自都擁有非常齊全的設備,而這樣的嗜好一直延續到他出社會後,由於身邊朋友因為露營設備不齊全,對露營望之卻步而漸漸減少。但喜愛露營的這份熱血,卻一直在他心中醞釀,蠢蠢欲動不肯平息。


教朋友搭帳,而啟發了帶動露營風潮的想法。

王先生在某次露營時發現,其實很多人除了缺乏設備的問題,還有一個讓人卻步的障礙,就是基本的露營技能,如搭帳篷、準備食材及野炊方式如何運用⋯等。這讓王先生靈機一動,興起了推動戶外休閒,帶大家去露營的想法,而這樣的構思,在他行動派的作風下很快的有了雛形。

付諸行動,讓夢想成型。
他從推廣露營活動及協助各類活動承辦角度出發,用簡單易學的露營裝備入門,讓想體驗露營卻從未接觸過的初露體驗者,更容易體會、融入進而愛上露營活動。他以每團4~6人的小團制為主,兩天一夜的體驗,從搭帳、食材準備、到野外烹飪,一步一步的帶領教學,將露營的樂趣一一鮮明的呈現在活動中,讓參與者不只是到場玩樂,而是實際體驗如何快樂的露營。

提供設備租賃,讓愛露營的你沒有負擔。
為了讓更多人喜愛上露營,王先生也提供露營設備租賃,並為初露者篩選簡單易學的設備,讓喜愛露營的你除了不用花錢自備用品,也不必擔心搭帳難度而卻步,更能輕鬆的走進戶外享受露營活動。
想露營不要有負擔,只要一通電話,野炊幫您解決一切難題。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