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活動氣氛、讓故事溫暖流動的藝術師

2019/11/27 13:56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新北市


【用氣球,蓋出一座遊樂園】迪爾氣球設計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 看到迪爾設計的氣球場佈,鮮活的海綿寶寶及深海裡的大鳳梨,令人印象深刻,惟妙惟肖的模樣,感覺耳邊已傳來海綿寶寶主題曲般的身歷其境。 氣球,一直是歡樂的象徵,而能把氣球發揮得淋漓盡致,就非屬康亞迪帶領的,迪爾氣球設計團隊不可了。

意外的慶生活動,讓康先生與氣球結緣。
康先生從小個性活潑頭腦靈活。喜歡創作的他,在與女友交往期間,為了逗女友開心,特別幫他安排生日慶生,又為了增加Party豐富性,他自學氣球佈置活動會場,雖然不及專業佈置來的全面,但也能讓會場充滿溫馨、歡樂的氛圍,而這一場佈置卻也讓他走進了氣球的夢幻世界,氣球千變萬化的特質深深吸引愛創作的他,讓他義無反顧的一腳踩進,並以此為業樂在其中。

從婚宴佈置出發,延伸擴大至各大活動及派對。
氣球總是給人幸福、甜蜜的印象,所以早期的佈置,多以幸福甜蜜的婚宴為主,為了能營造會場更多元的風格,康先生觀摩國外老師的作品,並努力鑽研設計及施作技巧,再透過自己創作、發想、研究,讓迪爾氣球設計有自己的獨特風格,也讓康先生在氣球佈置這個行業,佔有一席之地。

以氣球遊樂園為概念,蓋出一座座歡樂的城堡。
康先生說:「氣球代表歡樂,所以遊樂園是我想表達的概念,我希望能用氣球蓋出一座座的遊樂場,讓人能在這座樂園中開心玩樂、忘卻煩惱,找回自己心中的小孩。」開朗的笑聲中,傳遞出了康先生的童心。

設計為先,技術本位,用心傾聽,真誠服務。
迪爾氣球重視客人的想法,委託佈置時都會耐心與客戶溝通,透過傾聽將客人的故事完整呈現在活動會場中,也因為這樣的用心,感動總能在會場中溫暖流動。
在專業部分,迪爾氣球的獨家技術,能讓氣球保持飽滿約一個月的時間,讓展期較長的客戶也能安心。
除了各式會場佈置,迪爾氣球也提客製化氣球訂製及充氣設備等硬體,而這樣多元的服務,就是要讓客戶可以透過單一窗口就完成活動佈置。如果你正在籌備活動,來趟迪爾氣球,你會發現感動已在心中流動。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