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豪電子鎖印店】世代相傳,精益求精,只為守護您的安全。

2019/11/27 13:50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北市


【親切、專業、快速,守護您安全的後盾。】金豪電子鎖印店
泰戈爾曾經說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日常生活中,你是否也遇過更無言的窘境,就是當你站在家門口,卻進不去家門,當你走到愛車旁卻動彈不得,這種鑰匙忘記帶、遺失、甚至因為老舊卡住無法開啟的遙遠距離,在現今社會,比愛不得的距離還常發生,在這個時候,能把你拉出窘境的只有親切、專業、又快速的鎖匠師傅了。

在懵懂中薰陶,卻清晰了未來的路。
從小在自家鎖印行薰陶,讓楊中佑在小學四年級即已會開鎖,在踏入社會選擇行業時,也自然而然的延續了家族的事業,開起了鎖印行。 問他是因為興趣嗎?中佑笑著說:「也不知道欸,因為從小就在鎖印行穿梭,看著爸爸開鎖也覺得好玩,自己又不愛念書,所以好像也就覺得自己該走這條路了。」聽著中佑輕鬆的敘述,不由得羨慕起他來,有多少人能像他這樣,在小小年紀就有父親的技藝可跟隨,不用迷茫於自己的未來,只要跟著家人腳步就能清楚未來的方向。
代代相傳,延續專業也突破專業。
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學習技藝到最後總得獨當一面,中佑在創立金豪電子鎖印店後,為了與傳統鎖印行作出區隔,也因應社會不斷的進步,在電子鎖崛起的時候,他積極研究並力求轉型,將經營方向調整為以大樓電子鎖,及汽車晶片鎖為主力,因為他深知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電子鎖的高安全性、低故障率特質,將會是未來人們用於保護自家人身安全的一大趨勢。中佑在延續專業的同時,也努力開創新的道路,讓學識、專業並進,邁向更高一層樓。

提升服務品質,開創全方位服務。
金豪電子鎖印店服務多元,項目包含:汽機車開鎖、各式電子鎖安裝、24小時開鎖服務,各式門鎖、感應卡感應扣、遙控器安裝拷貝、晶片鎖匙、公司章、電腦刻印、橡皮章、印鑑章、原子章…等。 服務範圍以台北、新北為主,並延伸到新竹,金豪電子鎖印店為服務更多人而努力,也期待得到您的信任,進而為您服務。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