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服務 囍月月子餐輕鬆迎接產後生活

2019/11/12 12:02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新北市


女人懷胎十月,等待280天只為生產這一刻,但生產時產婦身體虛耗大量氣力,產後還要哺餵母乳,坐月子顯得相當重要!位在新北市中和地區的囍月極緻月子餐提供產婦們客製化的月子餐服務,呵護每位媽咪身體。
坊間月子中心比比皆是,但收費高昂;在家坐月子得勞煩婆婆、媽媽下廚張羅月子餐,忙東忙西,辛苦煮出來的食物還不一定符合產婦身體情況,可能越吃越糟。
自102年成立,已經服務過無數位女性的囍月極緻月子餐表示,坐月子期間的營養攝取外,如何修復身體、增加乳汁的分泌也都需要靠正確的食補與藥湯來做對月子,「很多人以為坐月子就是要吃麻油雞,但實際上麻油雞不能亂吃,時間點很重要!一般自然產得等到生完一周才能吃麻油、酒類的月子餐,剖腹產需要的時間更久,得等到10天過!」
囍月極緻月子餐表示,考量到預算、舒適性、方便性,有越來越多得產婦選擇月子餐外送,囍月除了會針對產婦的生產方式調配餐點外,也會針對產婦不同體質配製餐點,例如高血壓產婦的月子餐會少鹽、少油、口味較淡已控制產婦血壓;有妊娠糖尿的產婦月子餐就偏向少糖,白飯類會更換成五穀糙米,以控制澱粉量。
「許多人在家讓婆婆媽媽幫忙坐月子,常常麻油、豬腳一次煮一大鍋,不僅食物不新鮮,變化少,產婦天天吃也容易膩,加上不少年輕媽媽擔心月子做完熱量爆表肥一大圈,反而吃得少,導致乳量不足,也會影響到胎兒。但透過囍月極緻月子餐的營養師調配,不僅熱量都會控制在每餐2500大卡之內,而且顧及所有營養,搭配甜點以及茶飲,全方位滿足產 囍月極緻月子餐每日配送三餐,早餐部分包含中、西式餐點,每日有不同變化,搭配青菜、燉品;午餐、晚餐則會有豬、雞、牛、羊、魚等主菜,主食除了白米飯之外,也會有五穀糙米、紫米或松子飯等,加上燉品、甜點、養肝茶、發奶茶等分三餐配送。服務範圍為台北市及新北市,新北包括中和、永和、土城及板橋;台北市則涵括大安、信義、中正及內湖、南港、松山等區域,每日價格為2800元,但預定10天起則另有折扣。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