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居家安全守護員

2019/10/31 13:56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桃園


【專業、認真、公道、快速,保護您身家財產的安全。】宏運鎖印行
生活越來越富裕,社會越來越自由,人們生活水平提高,身家財產也跟著增加,於是守護資產成為很重要的一環,但市面上的鎖何其多,如何鎖的安心,是一門大學問。

因好奇而接觸,卻從此成為安全守護員。
當兵退伍後的劉先生,因為朋友的鎖印行,開啟了他從事鎖印的這條路,問他是因為興趣嗎?,劉先生笑著說:「其實一開始是到朋友的鎖印店,看到朋友開鎖便隨口聊天,沒想到這過程中,朋友竟大方的詢問他是否想學習,就這樣他跟鎖印因此結下了不解之緣。」

隨著時代進步,鎖的型態也悄悄改變。
科技發達為社會帶來許多的便利,卻也凸顯出環境安全的重要,而居住安全更是最被重視的一環,如何防範宵小,一直是很重要的問題,以往舊式的鎖頭,要應應目前的社會結構,安全度似乎已明顯不足,而取而代之的是安全性相對高出許多的電子鎖。劉先生說:「現在的電子鎖技術非常純熟,安全性也非常高,當然也成為現在人的安全新寵。」
我好奇的詢問:傳統的鑰匙鎖,忘記帶鑰匙可以請師傅開鎖,但電子鎖的怎麼處理?
劉先生說:「其實電子鎖因為安性防護性非常高,所以一旦忘記帶密碼、或是感應失敗,唯一的方式就是破壞掉,重新安裝新鎖。」在說這段話時,劉先生開朗的笑聲,彷彿在告訴我,如果電子鎖能解碼,這也太不安全了。


為與市場做出區隔,拿下了維夫拉克Wafer Lock授權經銷。
劉先生為了能讓客人更加安心,研究了各廠牌的電子鎖,最後選定維夫拉克Wafer Lock電子鎖,成為店內專有品牌,維夫拉克系列產品眾多,有:電子感應門鎖、電子鎖、感應鎖、飯店鎖、密碼鎖、指紋鎖、三合一感應鎖…等,能提供客戶不同需求的安全防護。
而劉先生的專業還不僅於此,他所經營的宏運,服務項目眾多,除了各式門鎖外,還囊括了:汽車晶片鎖、大樓門禁系統、捲門遙控裝置,及鎖印行該有的印章刻製、胎毛筆製作、姓名貼製作等等。
鎖是保護安全的重要配件,而安裝配置鎖的執行者更為重要,秉持著專業、認真、公道、快速,而得到了客戶信賴及支持的宏運,絕對防護身家財產安全的不二選擇。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