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專業、傳承家的味道;專業多元、用心細膩,打造專屬於您的家。

2019/10/31 09:35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高雄市

【傳承專業滿足您對家的需求。】協成室內設計裝潢

讓家充滿溫度,是每個人對家的期待。但是溫度這兩個形容詞,並非每個人的解釋都相同。有些人重視家的色調調配,有些人重視家的軟件擺設,有些人重視家的實用功能,也有些人只在意施工品質,但不論是哪一種,都需要有這份專業的人來為你打造。

父親忙碌的身影,是他對建構一個家的印象。

鍾先生對家的理解,是由從事室內裝潢設計的父親身上看到的,從小家中堆滿了各式各樣裝潢用的工具,看著父親在各式板材、建材中穿梭,這是鍾先生家的印象。或許是從小看習慣了,對於這樣的一份專業,並沒有與他的興趣產生連結,在高中選讀科系時,當時正夯的汽修科,成為他第一個想要擁有的技藝。但在求學過程的學習中,他也漸漸探索出自己的興趣所在。

為彌補落後,急起直追。

高中畢業後他決定跟隨父親的腳步,走進室內裝潢的世界,一方面跟著父親學習木工技藝,一邊進入大學修習室內設計,半工半讀的過程中,他在案場看見客戶的需求,也從旁看見自身的不足,為了能更順暢的與客戶溝通,他在繪圖這一塊下足了工夫,因為深知起步的慢,認真的他比其他同學更加努力,只為了能趕上落後的進度,來協助父親在設計圖這一塊的不足。

耳濡目染的傳承,讓用心更加細膩。

從一開始的各司其職,父親接洽他畫圖,到現在能獨當一面,鍾先生將現在的得心應手,歸功於從小的耳濡目染,讓他能更細膩的看見客戶的需求,並將之調整改進,現在的協成室內設計裝潢,從父親的專業延伸到他的多元經營,提供的服務除了居家設計、室內裝潢、房屋裝修、舊屋及廚房翻修外,還包含:水電、泥作、木工、油漆、地板及漏水處理等項目,除此之外,最令客戶頭痛的室內軟件配件挑選,協成也提供專業的建議及協助,只為了滿足客戶在房屋上的任何需求,而多年的專業傳承,用心的細膩服務,也加深了客戶的安心與信任,這樣全方位的協成室內設計,是您建構溫暖的家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