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的用心,恆溫的舒適。

2019/07/25 13:48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

【永續經營的基礎,就是誠信的最佳保證。】翊順冷凍空調

隨著氣候的變遷,舒適性的空調及食品冷藏冷凍設備,被直接或間接的應用在日常生活裡,廣泛的程度擴及到食、衣、住、行、育、樂等民生生活,並遍及到社會工商環境中,幾乎已經是密不可分的狀態。
用心服務,才能永續經營。
翊順冷凍空調有限公司前身為一進冷凍行,由江連進先生在民國71年創辦,於民國104年正式更名,並正式交棒給第二代目前江永順先生經營。草創初期的翊順以冷凍冷藏設備維修為主,在經營多年累積了豐厚的經驗,越發了解冷凍冷藏設備,該如何設計才能提高效能及延長使用壽命,也為了讓客戶們能有更優質又耐用的設備,更投入規劃與安裝商用冷凍冷藏設備,及組合式冷凍冷藏庫,而完善又熱心的服務及其好品質,也讓翊順得以在豐原神岡地區深耕三十多年。

承接專業,開創新機。
為了延續傳承父親的事業,江永順先生在接下經營時,還是以冷藏冷凍設備為主,在一切穩定上軌道後,他開始思考該如何在不改變營運方針的前提下,讓公司的營業項目更多元,也服務更多的客戶。在反覆思考後決定,從一樣是調節溫度功能的冷氣空調下手,於是他開始研究市場上的冷氣品牌,談下一直是品質保證的大金冷氣空調經銷權,帶領公司走出新的方向。

精益求精,好還要更好。
目前已是經濟部特許冷凍空調工程業的翊順,沒有因為專業受到肯定而停滯,反而加倍努力、用心的提供專業的服務,不論是在施工工具、工法和材料的新知也都不斷開發拓展,以期能更快速有效率的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秉持著誠信為本、顧客滿意為最高原則,大台中地區的客戶,還提供免費到府估價的服務,只要一通電話,本公司將派員到現場去做實際測量與規劃。以高標準的施工品質,來達成客戶的滿意,並在工程完工後,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客戶不用擔心設備維護問題,這樣專業與品質兼顧的翊順冷凍空調,絕對是您不二選擇。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