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綠意生活 輕鬆免動手

2019/07/24 15:40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北市

佳岳景觀有限公司-台北景觀造景

【健康生活,就是要與自然為伍。】佳岳景觀

穿梭在建築林立節奏飛快的都市,忙碌充實的過著每一天,是現代人日常的寫照。各種壓力的產生,讓舒壓成為生活中重要的一環,而自然生態豐富又溫潤的存在,更是人們趨之若鶩想置身其中的一個氛圍。佳岳景觀一個工作夥伴平均年齡落在30歲的企業,正努力在城市中做些改變,妝點出滿滿的自然綠意。
帶領團隊的林裕展,父親專營農場工程,主要販售景觀工程需要的植栽,因為從小耳濡目染,造就他日後走向景觀工程行業的這條路。裕展說:他深知學校教的知識,無法支撐從事景觀工程,實際操作時所需要的專業技能及工程流程,退伍後他直接進入職場,3年的歷練讓他了解了城市規劃、生態學、環境藝術、建築學、園林工程學、植物學…等,更深入的相關知識,也在做中學裡奠定了美學、繪圖、設計、勘測及造價預估等專業技能。這樣的實做歷練,讓他累積了大量專業能量。他說:因為這些經驗的累積,才讓他能夠回來承接家業,並將以發揮延伸到更大值。

佳岳景觀有限公司-台北景觀造景 佳岳景觀有限公司-台北景觀造景

景觀工程最大占比為園藝,為了讓植物有更好的成長環境,他著手研究土壤的酸鹼值及鬆軟度調整方法,而基本的造景的配置設計、噴灌系統的分析分佈、病蟲害防治…等重要環節也不馬虎,就是要讓工程在最完美的狀態完成。
裕展說:大部分的客戶都沒有設計基礎,在溝通時倘若只是在現場比手畫腳的描述,通常都會讓客戶一頭霧水,為避免雞同鴨講及工程進行時出現狀況,討論時提供示意圖,讓客戶在進行溝通時不用想像,能更明確地看到完成後的藍圖,他的細心謹慎也運用在工程合約訂立上,因為合約條例清楚,責任歸屬明確,佳岳景觀成立至今,從未出現工程糾紛,擁有客戶一致的讚賞及好評。

佳岳景觀有限公司-台北景觀造景

而為了減輕客戶照護庭園的負擔,佳岳還提供了:別墅庭園精緻管理、社區庭園維護保養、庭園重整規劃、高空鋸樹作業及防颱處理…等多項長期服務項目,就是要讓客戶能在工作繁忙的生活中,能有一個舒壓自在的綠意環境。
來趟佳岳景觀,您也能擁有一個與自然為伍的健康家園。


佳岳景觀有限公司 www.jiayueh.com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