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才知道媽媽需要什麼。

2019/07/10 18:34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新北市

【新手媽媽與新生兒銜接的推手。】采悅產後護理之家

當了媽媽才開始學當媽媽。最近對這句話感觸良深啊!

新手媽媽在越接近預產期時,心裡就越是緊張,在期待寶寶到來的同時,也開始擔心自己能否勝任媽媽的角色。這個時候除了產前該做的媽媽新知吸收,產後能助攻的神隊友也要好好挑選啊。

回想起當時挑選坐月子中心時,一進到采悅就知道是這裡了,入住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所以忍不住要大大推薦給大家,讓更多新手媽媽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好好安心待產,不用擔心坐月子問題啦~

采悅有24小時保全人員全天防護,整棟大樓都有門禁管制,入住房間需使用感應卡進入,進出大門一律需要服務人員開門,只有爸爸不受限制,高規格的防護滴水不漏,讓我入住的超級安心。

而24樓高的優勢,讓房間能一覽新北市全貌,良好的採光及絕佳視野的美景,大大縮短了產後適應期,沒有產後憂鬱症這應該是最大功臣(笑)。

月子餐的無菜單模式也是一大特色,由營養師調配並採用當季食材,當天新鮮採買,還依媽媽生產週數第一週~第三週,每週針對調理目的特製餐點,來進階式的進行調理,藥膳燉品湯頭濃郁鮮甜好喝,我還偷偷問了小姐裡面加了什麼,才知道這藥膳湯居然沒有調味,新鮮食材用古法熬煮,是好吃又營養的秘密,這樣的真材實料,也難怪產後恢復的狀態會如此的好,真是大大加分啊。

營養補充好了,體態可也要照顧好,產後瑜珈是個很好的選擇,透過緩和的拉筋提高循環,加強代謝身體內的毒素殘留,達到恢復身材的效果,做完月子是歐巴桑還是辣媽就靠采悅了。

寶寶的部分也讓我非常滿意,嬰兒房有專業的護理人員及保母三班制輪流照護,並設有網路視訊系統,隨時能透過網路看到寶寶的狀況,而為了讓寶寶能更快適應這個世界,會依照日夜適時的微調燈光,透過刺激讓寶寶自然的習慣夜間環境的氛圍。而想跟寶寶同住的媽媽也不用擔心,采悅也有提供母嬰同房的服務唷! 除此之外,中心提供的完整產後身體評估及寶寶成長紀錄,並由專業護理師到房提供一對一的產婦傷口照護及衛教服務,也讓我感覺到專業及用心,都說了解所需,才能提供所需,貼心的服務當然要建立在瞭解客戶上囉!我想這也是采悅堅持低嬰護比的優勢,能更加細膩的照護好媽媽及寶寶,將品質維持在一定的水平。 產後的媽媽跟新生的寶寶,都需要細心的呵護,在采悅,媽媽們能透過月子膳食的調養、護理人員的完整照護、專業保母的分擔,得到完整的休息,進而能提供新生兒充足的奶水,讓寶寶頭好壯壯好健康。而有這樣全方位的產後照護服務,更加速了媽媽們產後修復的速度,提早回到產前身材,當然值得大大推薦!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