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充滿質樸的木香,治癒你一整天的緊繃

2019/06/28 09:40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市

【在家輕鬆養生保健,打造芬多精環繞的環境。】台灣阿桶

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壓力,常壓得人喘不過氣來,又加上因為冷氣空調的出現,上班族幾乎都待在冷氣房裡,這使得身體透過汗水排毒、調節體溫等功能無法好好發揮,毒素因此無法排除而堆積在體內,在這樣的多重壓力與生活型態的堆疊改變下,無形中造成身體的負荷,痠痛、緊繃、睡眠品質不佳、血液循環不良等狀況就會一一浮現,如何透過舒壓來減緩這些不適,並增強血液循環,或許有很多方法,但若能在家中營造出一個,自然、無毒、又充滿芬多精的養生保健環境,不是就更完美了嗎?!

讓你的家也能環繞芬多精

許多報導指出,泡澡是一個能透過溫度促進血液循環,並達到流汗排毒的好方法,但礙於不是人人家中都有浴缸,所以選擇好的泡澡工具相對重要,台灣阿桶-檜木桶工廠的林老闆說:「讓每個人都能在家中享受森林浴,是我期望能做到的事。」
使用木桶泡澡是人生一大樂事,溫潤的木材除給人一種自然的感覺外,不同樹種所散發出來的天然木香,在沐浴時也提供了芬多精圍繞的享受,而實木的保溫性好、降溫慢,也是一大優點。根據測試,在常溫下木桶每小時溫度僅降3℃,可以減少泡澡過程中需不斷加入熱水的繁雜手續,安裝部分也相對簡單,只要告知浴室尺寸,林老闆就會依照經驗提供建議,不用擔心浴室大小,而無法使用的問題。
 
泡澡桶再升級,天天SPA不是夢。

 

如果你以為質樸的木桶只能裝水泡澡,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台灣阿桶不斷創新、升級,導入SPA水療機做結合,一秒鐘能產生幾萬個小氣泡,透過高速震動,舒緩全身痠痛、緊繃,達到舒壓的效果,這樣的巧思讓木桶瞬間變成為按摩浴缸,輕鬆在家做SPA再也不是難事。

 

養生、保健沒有分季節,夏季更是需要加強血液循環。

冬天需要暖身,那夏天呢?流汗是身體排毒的一種機制,但因為冷氣空調的普及改變了夏季的身體運作,而上班族長期處於冷氣房、久坐辦公室、缺乏運動等,都會造成血液循環不佳,林老闆說:「炎熱的夏天要泡澡確實太勉強,但是泡腳是另一個好選擇,除了可以達到流汗排毒外,也能透過刺激腳部的許多穴道,促進血液循環的功能。」

 

台灣20年老字號,品質有保證

 

台灣阿桶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對品質優良的堅持,以不斷創新設計、了解趨勢來研發出更多元化的產品,就是要提供最好的給客戶。而所有出廠的木桶,也都會附上印有「台灣阿桶」的保固書,代表品質保證來維護客戶的權益。這樣用心的老字號,當然值得你我的信賴。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