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表演,讓活動更加生動

2019/06/24 14:34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

【小小的預算讓婚禮大大的加分】辦囍事活動企劃
結婚是人生的三大喜事之一,兩人從陌生到熟悉,從相遇到相知,都是很微妙的緣分。攜手前進的過程中,難免跌跌撞撞,但用心經營後的決定相守,終將促成一段感情開花結果,而能與心愛的人,攜手走向人生下半場,開啟新的旅程,這樣的喜悅,當然需要隆重的拉開序幕。
因表演啟發念頭,因喜事讓事業萌芽。 從事表演工作多年的黃祈景先生,因為長期在民歌西餐廳服務,而結識一群熱愛表演的朋友,聚會時除了會互相交流表演藝術外,也常常會有各式天馬行空的想法,某一天黃先生提到想與交往多年的女朋友結婚,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婚禮表演團體,讓大夥兒靈機一動,開始起鬨說:「我們自己辦啦!」,而在討論的過程中,也開啟了他成立活動行銷公司的念頭。透過籌辦規劃自己的婚禮,了解婚禮活動的各個細節,從活動內容的規劃、風格的擬定、主持流程的確認,都不假他人之手,就是為了更瞭解這個行業的細節,也為日後的專業奠定了基礎。
迎娶美嬌娘的同時,也打響了表演活動的名氣。 自己婚禮的成功,迎來了各方的好迴響,也讓黃先生更加確認,流行樂及清新的表演方式及風格,在市場上是受到喜愛的,而在經營的部分黃先生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他透過網路,以原音原影的呈現方式,直接用視頻分享活動影片,而這個行銷方式在當時他可是第一人呢!透過影片更能打動人心,影片在網路上開始發酵,也越來越多人開始委託他辦理婚禮活動,黃先生說:「結婚是一生一次的承諾,婚禮則是一輩子的回憶,這個揭開承諾序幕的儀式,將帶領著一對新人開始一段新的人生,所以更要格外重視。」以辦理自家人囍事的心態,來承辦所有的婚禮,是黃先生的初衷也是對客戶的承諾。
因應市場需求,加入更多元的表演元素。 做出口碑的辦囍事,開始承接不同的活動商演,除了婚禮籌辦,尾牙春酒、開幕酒會、慶典……等各類商業活動也是營運的主軸。而表演內容也開始搭配時尚舞團、幻影魔術、藝人演唱……等節目,來因應不同客戶的需求。舞臺、音響、燈光等硬體設備,也都有專業的廠商長期搭配,就是要讓客戶能夠單一窗口,減少冗長的聯繫事務,黃先生自信的說:「活動就交給我們吧!!我們可以做的,比你想的還要多。」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