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理想國度的室內設計

2019/05/28 17:49
記者|MIT產業新聞網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北

1. 建構融合自然的舒適家園
2. 為你打造優雅自然的生活品質
3. 自然、環保,會呼吸的家

【透過設計引進空氣與陽光,讓你的家健康呼吸。】達冠華室內裝修

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對於家的需求也越來越多元。如果要給家一個定義,你會用什麼形容詞?我想當你還沒理出思緒,就已經被坊間大量的設計雜誌中,絢麗奪目的完工照片沖昏頭了,也因此室內設計公司的揀擇,成為最重要的課題,因為它將深刻定義你對家的印象。 人人稱羨的成就,卻總是覺得少了什麼。

國立大學理工科系畢業的陳法行,擁有研究所及留學美國的高學歷,出社會便服務於國際知名汽車廠,及零件廠任職高階主管,在多數人眼裡根本是人生勝利組;但是隨著年齡增長,他開始思索人生,難道就是領著高薪,過著物質無憂的生活嗎?人生追求什麼,成為他心中最大的疑問? 整理舊物時,意外翻出了手繪圖,也翻出了那顆有夢的心。

某天在他整理家裡時,意外翻出了一批高中時期自己創作的畫,是啊!人總是會被時間及空間掩蓋了曾經的愛好及夢想,然後隨波逐流的過完此生。他說:還好那些作品還留著,讓我想起了求學時的美好,也喚起了那顆擁有夢想的心;練練字,學學畫,玩玩樂器、嘗試一些自己喜歡的新鮮玩意。

高中熱愛畫畫的他,從素描到水彩都能得心應手,除此之外他還寫得一手好字,多次參加書法比賽並獲得獎項,也是他奠定藝術涵養的開始。

人生到了某個階段,才開始為自己尋找另一個生活的重點,或是理想的追求。

他說:我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堅定的口吻不容任何質疑,所以他毅然決然開始投入室內設計並加入這個專業,他深知萬事起頭難、隔行如隔山的道理,所以他從他最擅長的繪圖入門,在學習的過程中也與經驗豐富的師傅搭配,讓施工與工程進度也能跟上腳步,但隨著工程越來越多,也讓他開始思考獨立工作室面臨的工班問題。

他說:老天爺真的很幫他,讓他在此時碰到了兒時玩伴,而他正是傳統室內設計起家,經驗超過25年的師傅。因為都面臨了新世代轉型的問題,他才決定邀請傳統工班師傅,以各司其職的概念,平衡各自的專業,整合設計創意,可行性評估,施工品質保證,與工期管理的流程;以確保客戶的滿意度。若說有捨才有得,創立達冠華有限公司。應該就是他放手而得到的最大收穫。

還給生活一個自然、環保,會呼吸的家

現代人的工作壓力大,各類各式的環境污染嚴重,大家都想下班後,有個輕鬆的避風港。再加上目前健康的基本需求,與節能、環保的社會趨勢;我們整個團隊,隨時都必須掌握了解最新的設計概念與科技,把這些元素,加入我們的作品中,讓客戶都能在健康的前提下,享受節能環保的室內環境。他透過安全材質挑選應用,專業設計規劃,讓生活動線、空氣流動順暢,與自然陽光的充分利用,並適時加入植栽及自然元素,把家營造出一個自然生態圈,讓你每天都能在舒適的自然環境中,自在休憩。

我們也有不少客戶,是屬於公共場所(托兒所、幼稚園),或服務業(例如:美術館、飯店、辦公室、百貨專櫃);這些場所的設計與施工、需求重點雖然不同,但是很多設計理念是相似的;當然也要考慮符合施工前、後的安全衛生法規的要求,與客戶一起創造一個安全、健康、舒適、環保的作息環境。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