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想不到,沒有做 不 到 】 -劼興創辦人陳信煌

2019/05/15 13:52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彰化縣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劼興創辦人陳信煌

劼興是父親陳信煌於民國82年創立,父親務實的個性和穩扎穩打的硬底子,對工作品質的堅持之外,對客戶更是秉持著誠信與專業。不管因環境限制或是施工困難,父親總是能想到解決問題的辦法,慢慢的累積起口碑,也開始與建設公司配合,父親的服務深受大眾喜愛,除了不斷的累積技術和經驗,也重視經驗的傳承。

打造團隊品牌…
除了提升技術能力之外,劼興近年來也投入網路行銷平台,致力將服務推廣至全台灣,工程範圍的涵蓋程度也相當廣泛,經營項目有鋁門窗、活動百葉窗、防盜窗、氣密窗、鋁隔間、鋁格柵、採光罩…等數多種概括鋁材、鐵材和不鏽鋼材質的產品。為了能在產品設計上精益求精,在工作之餘更不斷研究多種設計媒材的特性及可運用的範圍,在依據業主需求,嘗試更大膽的設計搭配,希望能再為客戶創造出更豐富且符合需求的產品。 劼興所有產品尺寸皆為量身打造,與客戶建立良好溝通互動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在產品施作前我們以免費諮詢,提供完整設計和業主建立誠信與專業度,所有施作項目皆為工廠一條龍生產,團隊從頭到尾的服務,可以更清楚客戶的需求

追 求 卓 越,是 我 們 的 責任…

劼興團隊”,我們追求務實、專業、誠信、合作,極力創新和不怕困難的團隊合作。
服務經驗多年,累積了許多的工程案件,劼興是一群對工作充滿熱忱的施工團隊,從事各項鋼鋁工程已有多年的時間,從規劃、設計到施工,本著以服務大眾為理念,更以多年的實務經驗,來提供客製化的產品且提供最專業建議及保固維修,我們將以最優良工作的效率和合理的價格,來滿足顧客的需求,達到安全、美觀、舒適的生活空間,期望給予本公司最大的支持與指教。

 

【工 程 實 例】

科學園區_台灣康寧玻璃、台北捷運、台北榮耀之星、台中、彰濱、線西工業區、彰化星巴克、卦山月圓、鹿港高中、中華電信、國稅局、稅捐處、彰化縣內在地二十年各項住宅建設(如:同成、亞聖、冠臻、君品、鼎益、尊雄、華鄉建設、...等),都有劼興團隊的參與工程,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