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棟建築,都能在所屬的城市中擁有最完美的存在

2019/05/15 10:46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新北市

【讓每棟建築,都能在所屬的城市中擁有最完美的存在。】
在大樓林立的都市叢林,企業總部、豪華飯店、商辦大樓一幢幢的矗立,建築外觀儼然已是形象的代表,而有一群人,致力於讓每棟建築,在經過歲月與風雨後,都能在所屬的城市中擁有最完美的存在。
李展睿在年少時因不愛念書而到中西餐餐廳當學徒,卻在熬出頭能獨當一面成為廚師之際,因性格剛烈與老闆發生摩擦而退出餐飲業,李先生笑著說,【我年輕時脾氣真的很差啦(哈哈)】爽朗的笑聲透露著內心中的剛正。在謀職還必須看報紙的年代,報上的外牆清潔幾個大字引起了李先生的注意,他說那個年代這還是個冷門的行業,因為危險性高,相對的薪資較優渥,原本只是覺得既然要工作就找錢多一點的,卻沒想到一做做出了興趣,就這樣做了十幾年,火爆脾氣也在這樣的行業裡,磨掉了稜稜角角,也因為這工作危險性高,讓他對人生有了不同的體認,看待事物都能寬心而為,並全力以赴,他說【人生不就這樣嗎?沒什麼好計較的啦(笑)】。現在的他處事圓滑,也因為歷練多年的經驗及技術,讓他創立的維潔工程,一直擁有好口碑。
他說目前的工程多以北部為主,為了服務更多的客戶,預計要將工程範為拓展到全台灣,而目前中部地區已經提供服務,而服務項目也涵蓋了:外牆清潔、外牆磁磚巡檢、外牆防水、矽利康防水更新、雙繩無鷹架施工、吊籠作業系統…等多項服務。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承接了中研院生態館外牆碳酸鈣化清洗作業,這件工程也讓他很自豪:【因為是生態區,為了不影響園區生態,清洗是完全不能使用藥劑的,而台灣目前只有維潔能做到,不用藥劑卻能將碳酸鈣化清的一乾二淨!!】

公司也對施工過程與專業資格有著嚴格的要求,在所有工程進行時需要的雙繩作業及吊籠操作,師傅們都需要通過考核,拿到雙繩作業證照及吊籠操作證照這兩張證照,才能加入施工行列。除了專業人員外,還針對大型企業的施作工程時,提供所需要的相關保險資料,並依規定提供客戶進行審閱,就是要讓客戶能安心的將工程交給他。
訪談中的李先生總是帶著爽朗的笑聲,侃侃說著對這份工作的熱愛。 俗話說的好【樂於工作才能專於工作】,這樣專注於工程並經驗豐富的老師傅 ,一定會讓您信賴又滿意!!
維潔工程有限公司 http://www.wei-jie.com.tw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