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於人生歷練的藝術空間

2019/03/28 11:37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新北

【用良善來創造客戶對家的夢想。】
如果說人生只有一次,那麼在洪又升先生身上,我理解到了重生。都說藝術是感性的,人生經歷越豐厚,越能將設計的底蘊,發揮的淋漓盡致,閱歷的積累,是新傑創室內設計傳遞空間溫度的來源。 因設計出淡水知名麵包屋「和正農作」而揚名的洪又升,在大學時期就讀的科系是與設計完全不相關,卻是當時最夯的資訊工程,認為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他,認定只有念書未來才有出頭的機會,然而畢業後卻遇到資訊快速爆炸的時代,導致網頁人才供過於求,就業頻頻碰壁。才轉而跟著父親從事木工裝潢相關的工作,這麼一做卻也發掘出了天賦,奠定了他吃這行飯的基礎。在與父親一起打拼的期間,思緒清楚善於發掘問題的他,在仔細觀察工程文化及接案脈絡後發現,唯有提升自己到能幫客戶做整體的服務,才能幫客戶做到最符合需求的室內空間,於是他利用晚上的時間進修,學習室內設計圖的各項繪製,包括平面配置圖、工程立面圖、示意圖或透視圖…等,也在學習過程中了解到丈量、實畫跟實做會出現的差距,讓他在日後的工程現場監做時,有很大的幫助。


為了大量累積經驗,洪先生到專業室內設計公司任職,五年的任職期間學習的非常扎實,包括工務、業務到設計,平均手上都有15個案件一起啟動,業務區塊的接洽也難不倒他,平均每個月要估80個案件。而為了讓公司更有規章,還協助規劃製作工務教育導覽說明PPT及業務接案SOP,讓新進人員能夠更快速的上軌道。而他也在任務告一段落後離開了公司,用多年的積累開創出自己的新格局,創立了「新傑創室內設計公司。」


然而在創業初期卻也不如預期的走到了低潮,雖以往對朋友總是兩肋插刀,但自己遇到困難時卻無人伸出援手,讓他一度心灰意冷,無法信任人,無法工作也無法生活的封閉自我。還好在此時有幸的遇到貴人,一位他非常尊重的吳大哥,洪先生說:「感謝吳大哥帶著他走出低潮,那時候如果沒有吳大哥,應該沒有現在的我了。」



而現在的洪先生重新改革後成立新團隊,秉持著「新革」、「傑出」、「創造」這三個精神,用專業創造出更具溫度的空間,用良善來創造客戶對家的夢想。
如果你正在尋求一個專屬自己的家的溫度,來趟「新傑創室內設計」,相信洪先生會給你一個專屬於你的空間溫度。



新傑創室內設計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93之3號
電話:0910-016-870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