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漏水煩心嗎? 請找【大禹居家修繕】保證安心

2019/02/19 15:15
記者|MIT產業新聞網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

抓漏防水工程的專家 讓空間不再溼答答─【大禹居家修繕】

大禹居家修繕創辦人張宥程,從小就跟著做水電的父親在工地裡打轉,沒想到他在觀看師傅們修繕房屋的過程中,產生了對修繕的濃厚興趣,所以他就開始到工地裡學習各項房屋修繕的技巧,並立下將來創業的心願。 張宥程從學徒開始做起,並從中細心觀察,他發覺從事房屋修繕這一行,必須要擁有全方位的技巧能力,從宅修工程、防水工程、油漆工程、清潔工程等要樣樣精通,想要在這一行與眾不同,張宥程深知除了要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外,必須要尋找出自己的競爭優勢。 俗話說:【醫生驚治咳,土水驚抓漏】。由此可見在房屋修繕的各項工程中,【抓漏工程】最為刁鑽。於是張宥程決定就從房屋修繕中最令人害怕的【抓漏工程】下手,他說:【要做就做最難的,並且還要鑽研到極致,這樣就能成為獨佔一方的業者】 於是他在退伍後在台南創辦了【大禹居家修繕】,其服務的項目包括:治漏防水、壁癌修復處理、房屋修繕、屋頂防水、PU防水、瀝青防水、外牆防水、窗框滲水、浴室防水、樓層緣防水、中庭防水、水池漏水或管邊漏水問題、複合式屋頂防水施工、頂樓漏水止漏治漏、地下室連續壁漏水...等,不論大小防水工程抓漏及油漆工程專業施工服務。

防水工程種類繁多,但要如何能確保施作後品質呢?擁有防水抓漏工程經驗近10年的張宥程說,其實抓漏防水使用的修繕材質都大同小異,沒有甚麼獨特之處, 有經驗的師傅,會判斷什麼樣的環境該用什麼樣的材質,例如在戶外有太陽,就不適合使用不耐曬的材質。浴室防水則適合彈性水泥材質,屋頂粗胚水泥外層則以水性壓克防水漆為主。這些判斷與施做規畫的專業,都是需要經驗累積的。因此決定工程品質好壞的重要關鍵,就是在師傅的經驗及施作的技術上。

站在替客戶著想的立場出發,張宥程的抓漏、防水兩個工程是可分開進行。根據漏水的現場狀況做妥善的處理,並會提醒客戶,為了避免拉長防水工程施作後所需要的乾燥時間,會建議在天氣好時再進行,才不會無端造成經費過多的支出。 【大禹居家修繕】也提供了工程保固服務,只要不是因天災及人為因素所造成的影響,每個工程保固期約可達2~3年,讓客人安心。 您還在找品質好、信譽佳的抓漏防水工程公司嗎?大禹居家修繕絕對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