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HW SPA會館 讓您裡外都美麗【HW SPA會館】

2018/11/23 17:39
記者|MIT產業新聞網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

【還原健康肌,客製化專屬您的美麗】-----董事長陳以葳

美麗。是每個女人畢生的追求,但如何健康的美麗,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 「HW SPA會館」是一個寧靜優雅的存在,提供每個愛美的女人,一個在匆忙的日常生活中,可以停下腳步寧靜、優雅、自在的,靜心養晦自我的空間。這是「HW SPA會館」董事長陳以葳,成立會館的初衷,她期望能將美麗帶給每一位認真生活的女人。 在現代這個什麼都講求效率的氛圍下,「HW SPA會館」讓女人連美麗也能輕鬆完成,為了這個目的,因此陳以葳非常重視空間環境的營造,必須讓走進店裡的客人感到自在放鬆。另外在專業服務及美容師的訓練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除了臉部及身體的修復保養,美睫、美甲、飄眉、牙齒淨白的美麗服務,還延伸到除毛及整復等特殊課程,就是要讓客人不必奔忙,只要到館就能輕鬆享受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的美麗。

「HW SPA會館」的特色還有一個,那就是有別於傳統制式化的保養流程。以葳說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肌膚奧秘,因此要還原健康肌,保養就必須檢測膚質,再依膚質的不同客製專屬療程,才能真正達到還原健康肌的效果,唯有健康,美麗才能持久。也因為這樣的堅持,讓許多客人的問題肌(痘痘+內包粉刺or閉鎖粉刺/老化肌膚),都在「HW SPA會館」專業的服務下,得到了明顯的改善,重拾美麗的自己。

除此之外,體貼客人的「HW SPA會館」還研發了一系列的優質產品,讓不能常來保養的客人,也能輕鬆在家維持日常的美麗,有時間到館時,再享用專業的服務,深層養肌。 在董事長陳以葳用心帶領下,「HW SPA」會館堅持讓客人裡外都美麗的信念,也深獲得中國加盟者青睞,因此短短兩年間已在中國成立了3間分店,讓「HW SPA」會館成功的將事業版圖觸角延伸到海外,客人也好評不斷,甚至成為美麗會館的代表!!因此想要健康美肌,歡迎來到「HW SPA會館」,絕對會是您最放心的美麗選擇!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