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沒有教不會的孩子 只要選擇一套正確教學系統

2018/11/19 17:22
記者|MIT產業新聞網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新竹市

「天底下沒有教不會的孩子,只要選擇一套正確的教學系統。」為了給孩子更棒的學習,有更好的態度面對問題,且擁有積極正向解決問題的能力,身為教育工作者的我們,一直在尋找適合孩子學習的教學方法。
  我們的機構目前在大新竹地區共有10個校區,有20年的歷史,成立了國中部、國小部、才藝部、幼兒部、托嬰部,都有相當卓越的口碑。其中托嬰部是最新成立的。為了找到最適合的教學系統,創辦人走遍台灣,也到日本觀摩,最後找到最棒的音樂褓姆系統---嬰兒們隨著特定的音樂旋律舞動,並用音樂融入孩子們一整天的作息。我們目前是新竹最新、規模最大、最具有特色的托嬰中心,也規劃了最豐富的親子活動,如抓周、游泳、按摩、爬行比賽、慶生會、裝扮活動、節慶體能等等,更有超大的戶外廣場供孩子體驗。
   七星級的托嬰中心,有七大特色,保育即教育、音樂即快樂、豐富探索、大量體能、陽光廣場。給予幼兒多元的刺激學習並使其健康快樂的成長,就是我們最大的目標。凡是到現場看過的,都留下滿意及滿滿的笑容;這裡有音褓師滿滿的愛,讓家長放心,孩子學習開心。來到七星級托嬰中心,才明白原來教育可以做得如此棒~我們將繼續朝向新竹最棒、最好、最多感動故事的七星級托嬰中心而努力~Join us. 夏主任 03-5790008
 
校區
勝成總部
Ucee美語旗艦店
丹尼兒雙語幼兒園
愛兒堡七星級托嬰中心
愛兒堡托嬰中心
諾貝兒雙語幼兒園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