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間創造者【瑞崑室內裝潢】

2018/11/01 10:45
記者|MIT產業新聞網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


【延長幸福空間的年限,只為讓您快樂加倍】--瑞崑室內裝潢

家。是心靈的歸屬,也是忙碌生活的避風港。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居家環境的舒適及氣氛的營造,也越來越被重視。 室內設計本科系畢業的陳俊巖,深知學校能學習到的只有理論及設計的基本概念,社會大學才是能累積專業的平台,於是毅然決然放棄升學,投入室內設計行業學習技術,認真負責又親力親為的個性,讓陳俊巖在入行3年內就快速累積了許多實作的經驗,並在2年後獨當一面的完成洽談、估價、畫圖、施工到監工等各項作業,深獲顧客認同及信任。為了提供顧客更超值及安心的品質,並且跳脫以利潤考量為優先的設計公司經營方式,陳俊巖於一年前成立了【瑞崑室內裝潢】,也為台灣的空間設計行業注入了一股清流。

有別於目前市場上大量使用系統櫃的設計公司,【瑞崑室內裝潢】使用的是全木作施工,優點是木作的原木板體,相較於集成板系統板體耐用度提高許多,當然也就延長了空間的使用壽命,另外板材的優劣也是木作品質很重要的部分,為了顧客的健康考量,因此全部選用F1、F3等低甲醛木材,提升了居住的空氣品質。除此之外,固定板材所使用的鋼釘等五金相關配件,也都選用了白鐵材質,可避免因台灣海島型氣候的濕度過高而造成生鏽的困擾。
陳俊巖為客戶的貼心設想還有日後可能會有搬遷的問題,因此他研究了許多結構面的技術,研發出可以移動的木作,讓客戶不會因為搬家就必須放棄原有的木作,因此大大節省了客戶的經費。
有別一般坊間設計公司的設計費收取方式,陳俊巖認為在討論及畫圖的過程中,都能因為顧客不同的層級,而讓他有很多的獲得,所以除非是後來工程沒有進行施作,才會收相關的設計費,若是工程確定進行,設計費是不會另外再列費用的,這樣的舉動也讓顧客對於樸實耿直的他更加信任,因此得以安心的把生活空間設計交到【瑞崑室內裝潢】手中。

此外,【瑞崑室內裝潢】對施工環境的安全也是格外重視,陳俊巖說:「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是我的責任。所以安全無虞的施工品質,及專業負責的施工規劃,永遠並列首位。」。這樣的用心對待工班如家人,並為客戶需求為優先考量的【瑞崑室內裝潢】值得您的信任,想要打造您專屬的幸福空間,交給瑞崑準沒錯!!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