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空間的藝術魔法師【陽光彩繪】

2018/08/08 15:11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台中市

【好的彩繪造景,是無死角的拍照美景。】--陽光彩繪
在【愛麗絲的夢遊仙境】這一部經典的格林童話,有許多奇幻又富含想像力的場景,有多少人夢想著能像童話故事中的主角一樣,擁有奇遇的走入另一個世界。而現在有這樣一群人,專門打造著各式各樣的奇幻世界,那就是【場景彩繪師】。

早期從事攝影造景,打造過無數的主題噴繪佈景的繪師黃煜炘,看見攝影場景因為空間場域的關係因而有諸多的侷限,再加上搭設場景逐漸的萎縮,因此早有危機意識的他,開始鑽研精進設計並融入空間規畫的工法技術,近十年來更揉合了深厚的藝術底蘊及所學技術,打造出更有層次及質感的立體場景,並跨足婚攝開創了場景的全新模式,在此同時黃煜炘繪師還將觸角往外延伸到壁畫,打造3D、4D彩繪,並用獨到的眼光及專業的多媒材融合技術,詮釋現今非常流行的立體壁畫,展現出獨有的藝術風格。
已從事彩繪生涯35年的黃煜炘繪師常說:讓任何人都有辦法駕馭和拍的開心的攝影景,才是好的彩繪造景。
傳承了父親的藝術底蘊,從小就耳濡目染的兒子黃康銜,在求學階段也走入了藝術殿堂,並在七年前加入了彩繪造景行列,不但跟著父親學習技藝,運用質感創作和3D彩繪,營造出不同的門市風格和特殊造景的視覺饗宴,還補足了父親對於推廣的不足,協助拓廣彩繪設計及主題設計的視野,讓越來越多人開始了解彩繪造景,並且讓這樣的夢幻場景輕鬆走入生活,他希望能透過大家的口耳相傳與分享,讓更多人看見彩繪的力量。
陽光彩繪工作室目前共有黃煜炘、黃康銜、鄭覲學三位繪師。
繪師們在開始創作設計前,都會細心的與客戶溝通,透過耐心傾聽及討論交流,挖掘出客戶心中的夢想藍圖,再運用深厚的設計底蘊及純熟的技藝,打造設計出專屬的夢幻世界。也因為這樣的用心,由工作室一手打造出來的場景,均獲好評。

黃康銜說:「能創造出存在於人們心裡那份夢幻場景,是陽光彩繪工作室的價值,也期望陽光彩繪工作室的創作魅力,能長存世間。」 如果您也想要營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夢想世界,千萬不能錯過專業用心的『陽光彩繪工作室』。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