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的專業清潔團隊【上上吉清潔有限公司】

2018/07/24 13:55
記者|  圖|地區:

台灣最專業的清潔團隊。讓您遠離環境髒亂的侵襲。(董事長:劉進財) 上上吉於67年創立,84年申請營登至今,已走過40個年頭,秉持著專業的服務,不斷的在清潔領域努力精進鑽研,只為了將清潔團隊帶入職人的精神,因為這樣的堅持,一路走來深受顧客們的一致好評。

上上吉的服務項目多元,從外牆帷幕牆清洗、外牆潑漆處理、房屋裝潢後的清潔、拆除裝潢的垃圾清運、大型機構公共設施清潔保養、火災清除善後及室內油漆清潔到廣告招牌,都在清潔服務範疇內。而除了環境清潔,上上吉還提供了石材水研磨翻新防護保養、淹水處理、污水池處理,就是為了讓客戶能一通電話就滿足所有服務。



引領台灣專業清潔全方位服務的上上吉,劉董仍持續引進新穎的設備,以期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以大樓外牆清洗為例,不惜耗費鉅資購買最專業的升降吊車及其它設備,劉董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這是不能省的專業投資。




上上吉的用心服務深獲消費者與專家的肯定,也因此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最高榮譽「全國消費金牌獎」。 在台灣,上上吉的好口碑已深植各大知名企業及機關學校並獲得信賴。而服務觸角也延伸至台灣七大城市。但劉董並未因此停下腳步,為讓清潔專業領域躍上國際,近期已規劃前進中國,要透過上上吉累積多年的專業,提供中國民眾更極致的環境清潔服務,並以成為輔導單位的目標邁進。

上上吉清潔有限公司
公司官網 www.0932126868.com.tw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