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發掘只為完美您心中家的形象【禧之瑪室內設計】

2018/07/19 16:42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

【家。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形象,而幸福卻是共同的語言。】──禧之瑪室內設計

憑藉著對設計的熱誠,及建構幸福家園的初衷,「禧之瑪室內設計」成立至今已四個年頭,扎實不浮誇的專業設計,與客為友的服務態度,一步一腳印地累積不少忠實的客戶。
在與創辦人同時也是團隊設計總監馬奕寬採訪互動時,能夠很深刻的感覺到,除了設計師該有的專業及堅持外,更多了一份發掘客戶內心渴望的執著。
在著手進行設計之前,馬奕寬總是花很多時間與客戶溝通,或者該說是聊天。透過輕鬆聊天,更貼近客戶的心,並從中發掘出客戶心中渴望幸福家園的形象,來完成專屬且獨一無二的理想居所,這是禧之瑪團隊一直以來堅守的初衷。

馬奕寬與另一位夥伴,同時也是執行總監曾之羿於創業初期,常因看似年輕被客戶質疑是否經驗不足,面對這般困境兩人並不氣餒,反而皆因對於設計的狂熱促使他們更加積極且衝勁十足,並以有別於外界因專業而輕忽客戶心思的態度,用更加細膩的溝通與用心來面對每一個客戶。除此之外,兩人並沒有停止學習,時常抽空參加設計、工程等相關座談與展覽,了解最新設計趨勢、工法及施工必須注意的細節,也因此有了『極於心才能極於設計,用心發掘才能呈現完美』這句企業宗旨,並且深植入心。能走到今天且獲得許多客戶的肯定與支持,兩人都非常的感激。但回想起草創初期的辛苦,其實這人前光鮮亮麗的設計師頭銜,其背後過程的努力是很難想像的,他開玩笑的說,「想走這行的年輕人真的是要考慮清楚喔!」


執行總監曾之羿(左)與設計總監馬奕寬(右)。

【用心傾聽客戶的聲音,並將其內化後透過專業來呈現,是禧之瑪的強項】

在住宅設計上,因為了解客戶對於家的渴望,禧之瑪設計以專業的角度提供建議進而延伸創造出客戶需要的理想空間,並以嚴謹的施工態度去輔助修改,完美呈現實境,藉此滿足客戶的需求,會這麼大費周章,是因為把每個客戶都當成自己家人朋友一樣的重視,而這樣的用心也得到了最珍貴的回饋,因此到目前為止,住宅空間設計的客戶們對於成品的滿意度,都接近滿分。

 
商業空間的設計,則是著重在創意。禧之瑪設計會先了解品牌屬性與定位,還有客戶想傳達的品牌意象後,發展出獨具創意且吸睛的設計規劃,並透過專業的燈光設計營造出不同區塊各自與眾不同的氛圍,巧妙的運用大膽的色彩張力及設計感強烈的擺設軟件,發揮出設計加乘的廣告效果,讓消費者一走進店鋪內,就能在不同的空間裡充分感受到品牌想傳達的概念,藉此留下深刻印象,成為心目中優質的好店家,這也是禧之瑪設計能帶給客戶意想不到的設計價值,因此在商業設計作品中,也深獲許多客戶的好評。
 
禧之瑪設計的創意,也時常展現在辦公室空間中。除了依照產業別的屬性及需求做出不同的專業空間規劃外,禧之瑪設計也大膽運用擅長的色彩做搭配,用簡潔鮮明的線條風格呈現出產業的特性,並利用多元的設計施工手法,創造出分屬不同層次的個性,再佐以溫潤的色調點綴來平衡空間,為原本冰冷平凡的辦公室空間創造出穩重又不呆版的氛圍,讓環境引領活躍的思路,工作起來就會愉快又有效率的。
 
禧之瑪設計,在兩位創辦人的引領下,堅持多元創新且用心的專業與服務態度,只為了能在客戶臉上看到滿意的笑容,如果你也渴望能有這樣幸福的空間,千萬不要錯過為您極心呈現完美的『禧之瑪室內設計』。
 


禧之瑪室內設計官網http://www.sizma.com.tw/
MIT產業新聞網